2019年2月2日星期六

在京访民举牌国家机器都要正常运行不要倒转


201921上午有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流落京城的访民在北京国信宾馆拉条幅呼吁:强烈要求囯家各个机器都要正常运行不要倒转! 
全囯在京访民强烈呼吁:旧社会巡府问案能申冤!新中国党政问案有冤党、有冤不能审,有理不能赢官司!全国各地好多冤民、访民有冤无处申、有苦无处诉,国家各个信访部门全部都是行政不作为、该作为的不作为,不该作为的乱作为,逼的访民冤民有病乱求医,访民也不知到那块云彩能下雨,也不知道哪里有官员能作为,更不知道维权道路还要走多久?。

1,上诲访民吴玉芬在2017年被党政关押监狱404天直到2018年才恢复自由,也没有任何合法手续,无数次非法抓铺,非法软禁,非法关押黑监狱等等。
2,辽宁访民赵广军在2018年也多次被关押监狱数次,赵广军被非法抓铺关押,软禁等等。
3,河南访民陈文惠现还正在押在监狱里。
4,河南访民刘红霞现正关押监狱。
5,吉林访民闫春凤正关押监狱。
6,甘肃访民侯敏玲正关押监狱。
7,辽守访民刘振、陈沈群被党政害死
8,姜家文被关押看守所中
9,郭宏伟被构陷13
10郭宏英被关押在看守所,
11,郭宏英,郭宏伟兄妹俩母亲高龄76岁被判刑6年,一家三人被关押等等..。还有很多的公民异议人士被判刑,还有人权律师被关押判刑,无数律师被吊销律师证等等。还有好多访民正在继受到迫害!这些说明当局官员为了个人利益对人民实行法西斯行为,当局对老百姓有冤不能申、老百姓有理不能赢官司,当局官员为了个人利益,赶紧住手不要继续残害人民,当局不要为了个人的利益继续把老百姓维权访民当敌人对待!如果你们在继续这样下去决没有好的下场!历史会见证一切!对迫害维权访民的官员与相关人员世界人权组织和中国人权对你们的行为早晚会给你们清算的。

以前是人民不怕美帝,现在是人民不怕当局,而是当局怕人民,当局怕人民上街,怕人民随便唱国际歌,更怕人民要求官员公示财产,当局官员甚至更怕去北京开会,害怕一去不回反怕在开会时被带走,所以人人需要公平,需要法律独立施行三权分立,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维权老百姓希望当局不要在继续制造各种冤假错案,不要构陷阱访民入狱

参加呼吁访民:

河北张翠磊 13141 309133
河北杨宗生:18210809837
安徽石新红:13261574637
黑龙江韩富英13121738210
黑龙江张保珠 13681521813
黑龙江懂小红17701880004
河北王心灵:13269138072
河南王金兰 13146105727
江西彭中林,上海吴玉芬
江苏邳州吴继新:1305178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