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李玉凤女士明天即将出狱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最初为己维权,到现在为他人维权,迄今31年过去她已完全蜕变为一位坚强的人权战士。 
31年来她不计名利,在北京维权期间,在菜市场她以捡摊贩仍的菜叶、捡矿泉水瓶为生,遇到通道募捐她却慷慨解囊;一有闲余时间,她便到敬老院及孤儿院做义工照顾孤寡老人及被抛弃的婴儿

31年来她围观街头运动无数、遇苦难者帮人无数、多次坐牢;多次被拘留、多次被关黑监狱;三次坐牢,受尽酷刑从未屈服!她是目前唯一一位在法庭上 #决不认罪 #决不坐被告席、为自己争取了一把有尊严普通椅子的奇女子!

她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至今单身未嫁,刘书庆律师称她为 #中国的德蕾莎修女李玉凤

2014930李玉凤女士因迎接袁冬出狱,而被北京当局以寻衅滋事罪抓捕,并羁押八个多月,受尽酷刑,随后又被河南焦作当局以同样的事由及罪名逮捕获刑罚4年。

刑满获释时间是2019221日,李大姐出狱时间离今天还有1天。

现被关押在河南郑州女子监狱第七监区服刑,监狱地址:河南省中牟县刘集乡.


201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