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5日星期二

在京访民给全国被关押的维权访民异议人士律师拜年




201915上午有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流浪京城维权访民北京12345牌子前拉条幅呼吁,释放所有被关押的维权人士及政治犯异议人士,还有被关押判刑的律师等等。
全囯维权流浪访民无家可归,流浪京城的维权访民在北京的访民给全国被所有关押的被迫害的访民拜大年!强烈要求释放全国所有被关押迫害的访民!并且举牌强烈要求无罪释放河南访民陈文惠! 
各地政府当局官员为了个人利益,打着共产党的旗号,贪污腐败公检法联合制造假错案案,有冤无处申,有理无处说,国家信访局舒晓琴挂羊头卖狗肉,公检法实行法西斯手段,对冤民、访民刑拘、判刑打击报复,河南最多象辽宁刘振、陈沈群被不明不白的死了等等。

在京维权人士吴继新今天在北京大街上行走被警察强行检查身份证,刷卡后发现吴继新是访民还说:必须把你送马家楼去,无奈下吴继新被送马家楼遣返中心,今天去马家楼的所有访民发送免费餐是两个馒头,两根火腿肠,一个鸭蛋,一个苹果🍎,还有几颗糖果,平常就是两个馒头一根火腿肠一代榨菜,今天的丰富餐算是过春节的年饭,在北京有访民在为了吃上免费的馒头餐而进马家楼,因此他们为了生存而被送马家楼后被当地政府构陷为非正常上访,因此被行政拘留有被刑事拘留然后被判刑的普片现象。

全国众多访民都进过马家楼,马家楼本是属于遣返中心,结果却成为打击报复访民的机构,并且非常严重,马家楼里各省市信访办长期有人值班,随时接走属于管辖区的访民,住马家楼的各地政府部门领导都是雇佣北京的黑的与不明身份的人员将访民送回原籍地,在遣返途中很多访民遭到野蛮的殴打,并且还抢夺身上的手机与所有财务等东西,长途押送访民一次最高三万,一般都是一个人7-8千元,这就是马家楼的访民产业链很多住马家楼干部为此升官发财。

参加呼吁访民:
河北张翠磊 13141309133
河北杨宗生18210809837 江苏沈立秀13912165083
安微石新红13261574637 黑龙江韩富13121738210 黑龙江张保珠 18310710945
河北王心灵13269138072
河南王金兰 13146105727
宁夏王文卿13995365528
上海吴玉芬
安微省徐新民
江苏邳州吴继新13051785798
重庆朱建奎13072306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