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紧急关注河南省孟津县73岁老人许桂芳


河南省孟津县73岁老人许桂芳,房屋被村霸砸毁,宅基被村霸霸占,孤儿寡母在野地用玉米杆搭棚居住18年问题得不到解决,每次来北京地放政府就派人围追堵截,费尽千辛万苦来到北京,当地派出所就紧随其后,象通辑逃犯一样在北京到处搜索,一旦被抓到,到家后不是被拘留就被关黑监狱,更可怕的是她的案件证据确凿,检擦院已经起诉,犯罪分子仍然逍遥法外,倒是受害人被劳教二年半,行政拘留15次,拘押黑监狱30次。平均每年就被关二到三次,国家有重大会议,先把她关起来。真是全国开大会,冤民满面泪。下面是孟津县白鹤镇派出所所长李海伟,给很多访民发的短信。

xxx:你好!我是孟津县公安局白鹤镇派出所所长李海伟,和你在一起的许桂芳是我辖区群众,来北京多日,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工作,我们现在需要把许桂芳接回孟津,希望你看到短信后,及时给我们联系,谢谢。

许桂芳没去天安门,也没去府右街,只是到国家信访局填个表就影响到孟津县白鹤镇派出所的正常工作了?白鹤镇派出所在北京办公吗?中央三令五审,不允许公安参与截访,可河南省孟津县公安以工作的名誉掩护非法犯罪,以公权利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这种利用职权欺压弱势百姓的危害性,远远超越地痞流氓的违法活动。

2019320孟津县白鹤镇派出所长李海伟在我们的住处找到许桂芳,许桂芳看到来人就说;李所长你拘留过我多少回?将我带过几次手铐。李所长面对大家说;这次肯定不会,这次回去一定将你的问题解决了。看许桂芳可怜,临走时维权人士王跃给许桂芳捐赠200元现金。李海伟所长将许桂芳带回。许桂芳走后的第二天电话就打不通,给许桂芳家人打电话,家人说许桂芳一直没有回家,白鹤镇派出所长李海伟再也不接我们的电话。不知到李所长将许桂芳拘留了还是又关进黑监狱。望看到此信息的正义之士为苦难的许桂芳老人呼吁。

许桂芳电话;15237905869 许桂芳姑娘电话;13849956259

孟津县白鹤镇派出所所长李海伟电话;13937928632
许桂芳被带走时在场人员;
跃;电话,13160196176
翁省力;电话,17119092781
胡大料;电话,13121376929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