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青岛袁飞雪遭到多个村民兵暴力囚禁十六天



今天中国人权观察员接到青岛维权人士袁飞雪的求救信息,她希望观察员能够把她这十多天的不幸遭遇公开报道。

袁飞雪:您好!我是青岛袁飞雪。 从今年2月份至今,我已经被囚禁十六天了,我的基本正常生活得不到保障。

今天(2019311日),青岛市城阳区城阳村民兵袁宪刚,牛方等用躺椅堵住我家的防盗门36天,36天不准我出家门,也不准我16岁的女儿于小荷的同学到我家里来,我女儿已经七天没回家了,今天我女儿病了,我要去看她,城阳村民兵不准我出家门,我让他们打110报案,他们找来城阳村民兵袁宪光,牛方用脚踢我肚子,不准我出家门,我现在肚子疼,我已经打110报案到城阳区公安局 37号,城阳区教体局通知我去教体局提交书面听证申请书,城阳村民兵不准我去。

青岛市城阳村袁飞雪:15853279551

中国人权观察员優雅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