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一戴一露严正学台州【走麦城】


网监以白云派出所名义查我,我答复,1)、找台州国保反恐支隊查严正学颠覆国家政权案;2)、女公务员拒碰杯被破相血案,是台州高官的丁林超查所为,侦查此案请找丁林超;3)、祖坟被挖,找当年民政局长丁林超是问?九死一生的我出狱后,当年主政台州的蔡琦、张鸿铭,让有司交涉民政局,由民政局出资重建在天台水南公墓;4)、当年官网公布办案检察官虞胜祿年度总结,其中一条是:【出色完成中央领导交办严正学案】判了我三年,否则是12年刑,请向检察官虞胜禄查;此中央领导是谁虞检察官心知肚明。6)、狱中生不如死,当年,台州官黑逼得我在台州路桥看守所103室放风埸,悬掛天网自缢!我是走过奈何桥,见过阎王殿阎王的,请小鬼们枪口抬高一寸,别拿王法正作孽!

 林大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