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

买票准备进京看病 反遭绑架非法拘禁及拘留






2019219元霄节,因病情严重到湖北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六天,在病情没稳定时,医院强行让尹旭安出院。因尹旭安在2012年病情没那时严重,却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三天,普通病房十一天;而此次病情远比2012霄年严重,却反常地要求下午办理出院手续。当时尹旭安怀疑公权干扰,决定去北京诊治。 
2019228,尹旭安到武汉后,准备乘坐31凌晨310去北京火车。在候车大厅候车时,遭到大冶市保安镇原政法委书记袁启发,保安派出所副所长尹文斌和民警胡细刚带队三台车,十几人非法绑架,押回保安镇天虹宾馆,包一楼房间由十几人看管,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并且声称尹旭安是湖北省重点人物,每天由市里向省里汇报三次尹旭安情况;而且说尹旭安住院时,大冶市国保大队去过医院,病情没问题。

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当天,大冶市政法委副书记柯光明,大冶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陈敦尧和另一民警以尹旭安利用手机串联维权,扰乱社会秩序为由,没有合法手续下,扣押尹旭安手机。第三天时,尹旭安病情发作。大冶市第四医院到宾馆检查几次后,多次认为病情严重,必须马上住院治疗,但看管领导却不让住院治疗。

201934,大冶市国保大队陈敦尧和一民警把尹旭安带到保安派出所做笔录时,尹旭安要求同步录音录像,始终强调进京治病,却被公权绑架非法拘禁,有病需住院,却不让住院,其它一概不说。最后一再强调如决定拘留的话,鉴于病情严重,要求暂缓执行。同时要求通知家属和律师。
笔录做完后,陈敦尧警告尹旭安,再与以前代理过尹旭安案件的王宇律师和蔺其磊律师搅在一起的话,今年会像15年一样进去。

送拘留执行拘留时,尹旭安以病情严重,申请暂缓执行拘留。但拘留所答复是执行上级指令,如认为违法,释放后去控告、申诉,或起诉。拘留时,尹旭安四天以绝食绝水的方式抗议公安机关滥用公权,及侵犯人权行为,但公安机关却置之不理。

2019319释放日,大冶市公安局、保安镇政府和保安派出所来拘留所接人。尹旭安因人特别不舒服,拒绝他们接回家。一律要求到医院检查,保安镇政府和派出所民警,陪同尹旭安及其父亲到大冶市人民医院检查。检查后,因尹旭安高压260,低压150,医院以病情严重,建议尹旭安马上转到武汉同济医院治疗。

因各种原固,尹旭安办好转诊手续,没有入院治疗。

另:简要说下奇葩处罚书,明明襄阳徐彩虹一直在北京,只是在227日徐彩虹被北京警方驱赶时,尹旭安把当时情况呼吁,转发,何来见面之说?而且从始至终,尹旭安从未在黄石市看守所被羁押过,发神经去告黄石市看守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