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

湖北潜江在“两会”期间被维稳的访民情况汇总





在近三月开始,尤其是两会期间全国各地维稳都比往年的任何一年都严峻,全国各地的公民,与异议人士,还有维权人士都相继被稳控,有被旅游,跟踪,软禁在宾馆等五花八门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维权做不到的。 
湖北潜江在两会期间维稳与全国各地相同,潜江很多访民都被稳控中,在两会期间访民陈喜珍等人去了北京刚住宿就被定位监控找到后被强行带回潜江。

湖北潜江访民帅仁兵夫妻在北京被警察检查身份证为由送马家楼后被遣返回潜江后被软禁在宾馆,然后又被送辖区派出所24小时后再回家后被稳控,直到两会结束仍然还在稳控中,帅仁兵至今无法联系上。

彭峰被稳控到旅游在旅游中一直在高速公路上,没有停留没有观光风景,没有真正的旅游,而是在辛苦的高速公路赛上赛跑这就是维稳中的旅游也是一种折磨人的旅游,在这次维稳旅游中彭峰中途被朋友接走,然后各级领导都惊吓的及时增加人力物力财力,再次安排一辆车前往彭峰被旅游的地方,加固维稳以免彭峰再次被逃脱,在彭峰被朋友接走后彭峰买了去北京的火车票,因为都是实名制购票,彭峰购票后当局就立马又安排人员前去彭峰购票的站地堵截彭峰前往北京,一波又一波的人员在旅游中把彭峰带到他们被安排的长途旅游的高速公路上,直到两会结束才送回家。

湖北潜江访民余士平在两会期间被维稳领导安排的是社会闲散人员进家住入骚扰,这些不明身份的人有吸毒人员,这样的维稳直到两会结束,为什么这些闲散人员敢于这样狂妄非法进入他人家中,还狂妄的威胁,余士平不敢报警,任其他们在家里为所欲为,是谁给了他们这样侵犯人权的权力?非法闯入他人家中,还忍气吞声不敢言语?难道这就是习近平依法治国的理念吗?

湖北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在两会期间被湖北潜江江汉油田五七社区与潜江银行维稳监控,24小时家门口有车监控维稳,在两会期间江汉油田五七派出所为了找伍立娟还找到伍立娟的姐姐家里进行骚扰,派出所的警察到伍立娟姐姐家后开门的是伍立娟,因为姐姐家人都不在家,五七派出所警察态度虽然好,但是这样的好态度老百姓一百年不想遇到,在两会期间伍立娟被24小时寸步不离的跟踪,在被维稳期间伍立娟拨打的潜江政府相关领导的电话,被安排接待,在接待中这位领导说:市委吴书记说了要安排解决你们几个人的问题。

伍立娟本应该是银行正式员工18年工龄,却被非法下岗,没有签订买断协议没有拿任何补偿金,维权16年无数次被绑架软禁多次被拘留,被劳教一年,伍立娟本该是一个不贫穷的人,但是被非法下岗维权后变为贫穷,贫穷后没有谁扶贫我,政府部门的扶贫不知道都给了谁,我目前无任何收入,连低保都没有的我为什么政府没有扶贫?政府部门的扶贫款也没有看到政府部门公布都给了谁?。

湖北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是2018年下半年才调来潜江的,曾经吴书记车经过我身边,我喊叫吴书记想反映我的诉求,吴书记没有停车,眼巴巴的看着车飞快的从我身边驶过,这次吴书记既然这样说了,我还是相信了他们,答应两会期间不写贴,不发帖,我的要求也是不监控跟踪,我的承诺以兑现,可是他们的承诺并没有兑现,两会结束后我去了市政府没有谈到如何解决问题。

从这次两会维稳中潜江整个维权访民都被稳控,但是在稳控中没有发生有殴打访民的情况比起以前的维稳相对温和了一点点,以前的维稳都是非常粗暴野蛮,伍立娟在维权16年的过程中长期都是被非法绑架软禁在宾馆一个月时间,这次没有绑架,虽然维稳跟踪还是有自由活动空间当然是决不能离开潜江,潜江新来的吴祖云书记对潜江维稳手段有所改善,我们希望吴书记按照政府工作安排应该有接访工作,应该面对面与访民沟通真正的了解访民的诉求,不要只听下属工作汇报要敢于面对信访群众,目前潜江周边群众大部分农民的土地在被强拆中,希望吴书记不要用粗暴的手段强坼,吴书记以前在别的地区任职期间口碑非常好,廉洁奉公手机号都公布给群众,可以随时拨打,希望吴书记在潜江继续发扬以前在别的区域的工作作风,为潜江民众做点实事,访民诉求应该都是在公平合理的谈判中得到解决,解决了问题谁愿意再走访民之路啊!我的问题如果得到解决,我保证不再重走访民之路,希望当局早日解决访民问题让访民都过上属于自己的安宁生活。再次特请市委书记吴祖云接访本人了解真情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