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上海】我的“中国梦”/顧海翠

        2013年9月28日,上海长宁公安分局以“在中南海周边有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 的罪名,将本人送入长宁拘留所,行政拘留十日。
        乘坐1461的火车,被上海驻京办由北京押回上海,由于长途奔波的劳累,再加上本人的感冒发烧,身体非常的虚弱,第二天早晨,头一直昏昏沉沉的,实在是起不来了。
       狱警们见状,容不得解释,全副武装的几个人冲入狱中,将我的双手反折,分别由铁笼中伸出,反铐在铁栏杆上,上身用胸束带与铁杆捆绑在一起,身体不得有丝毫的自由移动,也许觉得还不过瘾,又在我的头上套上钢制的头盔,我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吓呆了,等我反应过来时,只觉得浑身刺骨难耐,双臂犹如脱臼般疼痛,我禁不住大声呼叫,这时狱警走了过来:“你叫吧,绑你两天看你还叫得出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浑身的痛楚随着体能的消耗而越加严重,到了晚上有领导来巡查,我哀求道:“放了我吧,我实在撑不住了。”

 “你现在知道难受了,那早上为什么不起来?”领导说,
“早上头晕的厉害,实在起不来,”我回答,
“头晕?就凭你现在这态度,还得继续绑!”领导说着悠闲的走开了。
事后,同监的人说我的麻烦大了,这人可是看守所的所长啊!
       果然,第二天,大小便实在憋不住了,我请求狱警,先放我下来,让我解决了问题你们再绑吧,然而我的请求得到了严厉的拒绝:“不可能的!所长不发话谁敢放你,好自为之,就地解决吧。”如此这般我也只好粪滚尿流,臭气熏天了…。
        本人到中南海周边走路,没有任何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有北京警方的监控录像为证),地方政府却把我们当成罪大恶极,穷凶极恶的双手沾满了人民鲜血的罪犯!
        本人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剑河路998弄17号502室 
        电 话: 1364171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