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湖北】武汉魏汉顺等用血泪控诉暴力拆迁抢劫人民财富

        10月14曰我们到武汉市委讨公道.我唱起了.'何时能有家美丽的大中华.哪里是我的家.有法不依.有权乱用.残害咱老百性.贪官污吏是恶狼,劳动人民是羔羊.当牛做马劳动一生.如今却没有家.何时我们回故乡.何时我们有家园.何时杀尽贪官污吏.何时我们得解放.又唱起了
        现在的苦老百姓的天黑沉沉一片.政府门口站个人就能诉冤情.腐败的社会百性的血和泪.恐怖,邪恶 恐怖.邪恶直令我心寒.止不住的心酸泪,挂在胸,不忘那一天政府派人来.将我赶出家门,还不让我住医院.强拆我的房屋,抢光我的财产.四处流浪.状告无门有理无处讲.只到如今酷吏们还在猖狂.等歌曲.行人与我流下了心酸的泪.大家喊声震天,我的房屋我作主,政府不能强作主.我的家园我来爱!政府不能随便卖.不是我们不配合!政府不让我们活!不是我们不听话!政府没有说真话!高唱国际歌.群情激愤,后来警察动了手.金色的盾牌阿,人民的警官,你到底向何方.汉阳区说;我们如果不离开就要对我们上手段.命都保不了还怕你们上手段吗?他们说,你要房屋财产把命要丢了猾得来吗?我说刘胡兰猾得来吗?江姐猾得来吗?我深深的知道,在地方政府的虐待下,我活不长久.可能看不见房屋的归还,然而我活一天就要一天,那是我劳动一生的成果和全家人的心血.

        我老两口是退休废弃老工厂的先进生产者和三八红旗手,即无前科也无后科.长期埋头苦干身染重病,老了无居住地.长期逃命退休工资被减扣,工伤证明被毁,房屋强拆,财产抡光,穿着圆领衫短裤,拖鞋逃到部队医院躲藏, 逃往北京又被地方政府用公款请黑保安毒打,押送.身份证被扣,派人追杀,退休还过着亡命天涯的日子,,我就不是老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