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雲南】王学光实名举报云南省国土资源厅长张跃武贪赃卖法、抢劫民财

        我叫王学光,今年我已经是六十岁的老人了,今天在这里实名举报云南省国土资源厅长张跃武等人贪赃卖法、抢劫民财的事实。
        从1996年开始,我倾其所有外加举债投资5000多万元的煤矿,在2004年被以云南省国土资源厅长张跃武为首的国土厅的官员利用手中的权利变着花样的抢走。他们的阴谋是这样耍的:明明采矿许可证就在我的手里,我还在正常的生产作业,他们却弄虚作假说是许可证丢了,让别人又补办了一个许可证,但补办的这个许可证已经不是我的矿了,就这样我的五千多万元的私才就被他们抢走了,现在的矿长王从福只是张跃武等人雇佣的一个傀儡,真正的股东如下
   
    张跃武(厅长)
   
    国土厅矿产管理处处长:蒋铮
   
    国土厅矿产管理处副处长:白平
   
    国土厅总工程师:冼长智
   
    宜良县国土局矿产管理处科长:付伟
   
    宜良县汤池镇五邑村主任:赵会学
   
        九年来这些人已经在我的矿上抢走了不下五亿元本属于我的财富,我是个平头百姓,被有权有势的他们欺辱已经近十年了,他们在云南买通了很多人来当他们的保护伞,使我多年上告无果,今天我在这里把他们的罪行告诉天下人,如果我举报不实,我愿负一切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