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湖北】武汉韩菁兰控诉硚口区政府暴力拆迁致使其生活无着

        我是个带着一儿两女的单身女人!无工作,无医保,无社保,我的艰辛处境可想而知。在这和谐社会中本应得到党的关怀和政府的照顾。但事其出反,我在武汉市硚口区长丰乡建荣新墩一村四号,持有国有两证齐全(土地证和产权证)面积600多平方米的家在2013,年4月24号在我人不在家、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房子被建荣村当成城中村改造的村民住房强拆。家里所有的东西全砸在了里面,瞬间成为一片废墟。至今无人过问、解决,流落街头,无家可归!
        后经两个月的等待,6月20号长丰派出所才正式立案。依据国土资电发(2011)72号《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征地拆迁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严格规范征地拆迁管理坚决防范强征强拆等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对发现的违法违规征地拆迁行为,要依法依规严格查处”之规定,足以说明国务院、中纪委和国土部对采取暴力,威胁等非法手段和动用警力参与强制征地拆迁行为已是三令五申,明令禁止的。但是硚口区人民政府长丰街办事处建荣村,公然对抗中央的三令五申,我行我素。这显然是一种典型的顶风违法违纪强制征地拆迁行为,我会坚持不懈的依法追究其开发商及当地公安机关、人民政府,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经济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