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北京】拆迁户举报北京巨贪朝阳区副区长李建海

        北京市朝阳区建委主任副区长李建海,外号拆迁阎王。

        1984年在化工八厂因涉嫌贪污、盗窃化八木料。要被降职降薪开除党籍。他大舅子毛文仲托常营回族乡书记吴国权说情把李建海从化工八厂救回常营乡。后来他竟取代了吴国权,当上了常营乡党委书记。
        1993年伟达驾校给乡里的两辆轿车没几天就没了。修朝阳北路站常营乡200多亩地占地款根本没落常营乡帐上。常营高尔夫球场建的别墅区没产权,也在卖。那500亩地“租”给了谁?谁敢要租金?2000年李建海用卖百姓耕地的钱,给上几个主要部门领导每人买了一辆黑色高级轿车。还不和百姓商量廉价买了所有耕地。他当上了朝阳建委主任、副区长。临走还从乡里拿走300万元。

        日前朝阳区副区长刘希泉被抓,李建海和他是铁对,刘希泉管拆迁,朝阳区每拆一个地方,都让李建海的弟弟李建华李建芳参加,套取巨款讨好李建海。他哥们在乡里散布有中央某某三人给他撑腰。百姓看他老没事,还真信他手眼通天。
        李建海一直网络社会渣子,无恶不作,他还老高升。常营乡失地百姓生活没了保证。敢怒不敢言,前几年已有两人离奇死亡家属不敢报警。今年五月大白天欧打上访群众政府公安没人敢管。上面人说李建海太有钱了,都花到了。弄他比弄一个市长还难。天理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