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山東】再黑不过山东郓城:它们用暴拳、追杀、黑监狱对待复退军人

        我是一个复员兵,1991年入伍,2003年复员。保国是我的责任,为国捐躯是我的义务。但是涉及到我自身的合法利益时谁为我说句公道话。在复员时,我服从部队分配,响应国家号召,回到原籍农村。当年因我当兵所耽误了分口粮田,回家这10年里一家三口一直没有分到口粮田,农田闲置(荒着)也不给我耕种。情况是:2003年10月份我生产组土地调整时我正在部队服役,家属及孩子在岳父家住,不知此事,我复员后,及时找到生产组,生产组在不公平的情况下坚持排号,把农田分给比我孩子小及户口晚的。村里的农田(耕地)情愿闲置(荒着)被人抢种,拍卖也不给我解决吃饭问题。说到拍卖我村诚信医院后面这块田。当年在我最困难时。村里说想要种农田必须每人拿120元钱才给农田。我从生活费里挤出几百。没想到约过了2年左右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拍卖了,把高于一倍的钱送到我家。至于农田我村有的是。村有农田50多亩。我小组有14亩以上。还有建村委大楼不在原地建反而占几亩新建。 更可气的是:我镇土地经管站的一位女领导回答却说:“当兵谁喊你、叫你、拉你去啦!你没地你活该”。而大门口确又有这样一副横幅,“响应祖国号召,积极应征入伍”。

        因反映情况,2006年5月计划生育部门在此前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违法翻墙把我抓走,既不让换家属的情况下,给我做了绝育手术,不做就打,落了后遗症(残疾)。至今无人管。 我去计生部门反映问题,计划生育专职领导竟让派出所把我抓,在派出所计划生育专职人员对我又打又骂派出所也不管,当我提出此举违法时派出所专职人员竟然说:“我瞎没看见,我聋没听见”,同时想方设法拘留我,还有的领导不让进他的办公室反映问题。计划生育部门不重视病情,不给看病有陈进海等来作证,13375300883。

        我无工作,也无经济来源。复员费吃光时,被逼无奈我带者孩子上街乞讨,有关人员就派人打我。被打目击者(孙香春)电话:13255303801。我去国家信访局反映情况,有关人员就雇帮凶、在众目睽睽之下追杀我(逢了三针),险些丧命。(企图杀人灭口)。在复员回家这10年里我多次反映我的事实和实际困难都没有音信,同时还歪曲事实,汇报假材料。至于汇报假材料,我县信访局解释是:我们只看、【相信】镇政府汇报的材料和大红戳,出来问题找它们,这是我们的程序,我们不管你的事实(这话有证)。
   
        我们在乞讨时,有关人员说过、我再乞讨我快挨收拾了,结果挨了一顿暴揍。有关人员又说过只要因你反映情况,我丢了官职、我整不了你、整您老婆孩子。结果我挨了一刀(逢了三针),过了不久又有人打电话说,只要再反映情况不管在北京还是在家我就值5万,是啊!我为它流血流汗12年必要时还得拿我的生命来换取它的生命可就值5万元。
        
        网友们、朋友们,每逢有各种活动时,也是我的灾难日,它们就派多人看着我,我到哪他们跟我到哪等,经常无视法律、非法控制我的人身自由,如2011年4月17日在我不知为啥的情况下被我村村干部4人软禁两天。2011年4月28日我来到北京老刘信息服务中心(中介)来求一个我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没想到我被两个便衣、既不让看证件的情况下强行翻包、搜我的身。在没有翻搜出任何违规和上访材料的情况下被马驹桥派出所的警车京A7724强行带到派出所内,既不做任何的解释,也不给吃喝的情况下扣留我一天。经我再三质询为啥扣我的情况下,晚上以不能上访签字放出。出了派出所,公交已停,我只能露宿街头了。。
        
         2011年7月23日我为生活冒险再次进京找工作时,没想到我被关黑监狱7天。26号在北京菜市口被公安部的、省公安厅的强行翻包没有翻出上访材料和违规的东西,只看到手机里收到战友的短信,并强行押上车,说不能再进京,否则后果自负,我问到:我回家生活谁管,省公安厅的说我管不着,您必须回去,否则采取强制措施。当天下午被送到我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呆了15个多小时,不让回家,没给任何解释,无法睡觉,吃不好。27号约11点被我村村干部一行4人强行带进车,要没收手机。他们没想到我有俩手机,然后我偷着给家属发了个短信,家属带着孩子去村干部家要人,险些遭暴打,然村干部在电话里再三向我家属保证我的安全,说我们是服从命令,也是身不由己。无奈在西安被关黑监狱7天。说到派出所更不作为,他们只为有钱有势的办事。不管弱势的我,不安法律办事,还一次次的欺骗。在一个非法侵宅打人的案子拖着不办。这次北京打工有(赵某某)作证,电话:15953062803。
        自从2011年6月份镇政府开始做我的工作,说先解决住房问题,同时放风,如不接受。情愿花十万元雇黑。我被迫签了停访协议。在家建房。
        我的生活,比没当过兵的同龄人的差距越来越大。因为当兵失去了农田和家产政府不光不解决反而加以迫害。作为军人老谈话题是保家卫国。结果呢光为国了家没了。试想在部队为了家放弃站岗放哨或战场会怎么样,而地方政府官员对军人或复退军人不作为又会怎么样。 网友们、朋友们,我一直想不通的是:为啥现在就是以拳头、刀子促和谐,以荒田。卖地保民生。面对如此残酷的现实我困惑我迷茫?   
        欢迎各界人士各新闻记者来我家(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郓城镇义和里村)参观指导。希望各位牺牲您一点宝贵的时间来帮我转转贴。在此拜谢各位了!
   
    求救电话:13953063052
   
    邮箱:goyaxa@163.com
   
    QQ: 316859047
   
    宫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