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上海】上海市民朱金娣再次向杨雄市长借钱

        浦东新区陆家嘴黄金地段被强拆户朱金娣已经向杨雄市长写了两封求助信了,但均无回音,不知杨雄市长的铁石心肠会延续到何时?迫于生活的无奈,朱金娣不得不再一次向我们尊敬的杨雄市长写信求助,希望杨雄市长能够借给我20万元,为我儿子沈佳君支付高昂的治疗费用。我们孤儿寡母再一次恳求杨雄市长!!

        2008年11月28日,我因去北京上访,地方政府趁机偷拆了我的商铺,我们一家从此就断了生活来源,全靠借债度日。我先后找了地方各级政府部门,结果都是相互推诿,踢皮球,使我们一家处于绝望境地。2010年12月陆家嘴街道开始每月支付我儿子沈佳君生活费900元,尚能维持基本吃饭费用。但是2012年年初,由于当地法院和公安的骚扰和威胁,我儿子突发精神分裂,我们家庭又雪上加霜了,家里东西砸的一塌糊涂,每月儿子高昂的医疗费用无法承受,我无数次去街道要求先解决儿子的问题。但陆家嘴街道却认为,我们家的问题需要我和前夫一起解决,但是,我和前夫已经离婚20多年,无法联系,我儿子早在1999年就变更抚养权于我名下,我和儿子女儿三口人一直相依为命。我们的商铺是我和前夫及儿女4个人的共同财产(共同投资),我现在要求是,在解决商铺拆迁安置之前,先解决我儿子的燃眉之急,希望杨雄市长暂借二十万元。
                                      
上海市民:朱金娣
                               
于2013年10月20日
   
住址:浦东新区东波路585弄11号101室 电话:1304211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