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河南副县长其兄仗势欺人霸占村民耕地,村民维权多人被打伤


201616,家住河南省光山县宴河乡韩畈村项洼小组的20多位村民因为耕地被光山县副县长杨光平的哥哥杨光明无有任何协议任何赔偿的强行霸占用来开砖厂,为主张自己的权益去找张光明讨要说法。仗势欺人的张光明不但不和村民进行任何的交流,还怂恿指挥100多名他的砖厂工人多20名维权的村民大打出手,张光明当场狂妄的叫嚣道:“给我往死里打”,20多位村民全部被打倒在地,其中4人被殴打致严重受伤被村民送到医院急救。

案情发生后,维权的村民打110 报警,当地的警察赶到现场后不是和被严重伤害的村民了解案情,而是和砖厂的老板伤人凶手张光明又亲又热地嘘寒问暖起来,而后只是和被打村民简单地了解下经过就没有任何结论的离开。被送进医院严重受伤的村民警察都没去看一眼。

现在耕地被强抢维权又被殴打的,报警警察又毫无顾忌地偏袒县太爷的家人村民们也不知如何维权,哪里还能为他们伸张正义,只能含悲饮恨地等待着未知的结果。


在中国,大大小小的皇亲国戚们已经把这个国家有利可图的资源霸占殆尽,纳税人养活的庞大的警察机构只是用来保护既得利益集团利益的维稳工具,根本不是用来保一方平安的。因而在老百姓身上才会发生那么多的强拆、强征、甚至强抢等恶事。这或许不是那个人的错。是这个罪恶的体制天生带有强抢等祸根所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