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全能神信徒在曼谷举牌,揭露中共迫害


2016116,从中国大陆逃亡到泰国申请政治庇护的全能神信徒聂保国,在曼谷街头举牌,揭露中共当局将信徒迫害致死的罪行。

聂保国说:

姜桂枝信全能神被土匪警察迫害致死也不出卖弟兄姊妹。

河南省平舆县清河区基督徒姜桂枝(化名:刘畅,女,46岁,时任全能神教会上层带领),于2013年元月4日在河南省新密市被中共警察抓捕入狱,警察私设公堂酷刑逼供,212凌晨姜桂枝被警察折磨致死……除此之外,还有数以万计的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入狱,有的被注射药物,致使精神分裂;有的被酷刑致残,生活不能自理;有的被劳教监禁,剥夺人权自由;有的刑满释放后仍被中共政府监控,毫无人身自由。

聂保国心里非常难过,因为曾经在2008年他与姜桂枝一起传福音认识的,对弟兄姊妹很有爱心。土匪当局专门抓捕信神的好人往死里打。恐怖邪教集团,天天喊着为人民服务,人民信神犯什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