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广东阳江政府强征基本农田,村民抗争护地多人被打伤(图)


20151215早上在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塘坪镇上村管理区牛栏岗村,地方政府和开发商不顾农民的生死,强制征地,带了一百多号人和机械强行毁掉基本农田,农田上还有农民辛辛苦苦种植的农作物,全体村民誓死护地,地方政府竟动用武力打伤多名护地的村民、

事情发生后,村民代表多次打过当地的市长热线、打过110,打过阳东县国土局电话,上访到市信访局,找过镇政府,找过媒体,但失望的是没有谁出面阻止。现在非法毁地还在继续。当地的村民自发地护地已经近20天。牛栏岗村的村民现在已经被当地政府逼入了绝境。

中共领导下的这个政权,明抢豪夺是它的基本特质,城里企业的改制逼迫工人买断工龄下岗已经完成了对工人群体的一次彻底的抢夺。现在城里基本被权势阶层抢夺瓜分的差不多了,土地开始升值了,权势阶层联合无良的商人开始抢夺农民用来养家糊口的耕地。他们才不会顾及你的生存甚至生死,这完全是土匪的生存法则,和中共的本质刚好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