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湖北张刚温州遇车祸又二次碾压身亡,警方贪赃卖法销毁罪证(图)


 http://upload.bx.tl/news/temp13/201601030503221.jpg
20151225晚上11点多钟,来自湖北省阳新县的务工者张刚骑电动车遭温州当地一李姓老板无证酒后驾车碰撞,当时的碰撞张刚并没有危及生命,虽然无法站起,但还能爬行。事故发生后丧心病狂的肇事者为了逃避责任,竟然又倒车再次碾压张刚致张刚当场死亡。

1226,张刚的家人赶到温州,家人们调取了当天事故现场的监控录像,里边清楚的显示整个致张刚于死地的全过程。但第二天张刚的家人带着律师又去调看监控录像时,发现张刚被二次碾压的过程已经被警察删除,经调查得知,李姓肇事者已经买通了处理事故的警察,在警察的指引下,肇事杀人者还在找人为他顶罪,企图逃掉他酒后无证驾驶的罪责,并扬言有钱给警察也不会给遇害者家人,他们是外地人还能怎么地。

现在张刚的家人已经找到温州市公安局,被无耻地要钱他们自己提供证据,张刚的家人在举目无亲的温州陷入了危难的境地,他们希望社会各界关注他们一家的境遇,使这起案子中的丑陋和罪恶都大白于天下。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公权力越来越阿富媚贵,使整个社会都失去了基本的公平,司法三家的阿富媚贵逼出来数以百万计的冤民甚至是冤魂。这是我整个华夏儿女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