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八国人民齐联手,揭秘共产党滥杀无辜嫁祸全能神



2016125泰国全能神信徒举行了揭露中共的谎言活动。参加的人有美国人,英国人,新加坡人,澳大利亚人,德国人,泰国人,马来西亚人,还有来自山东滞泰难民高光华也投身到揭露中共草菅人命,嫁祸全能神教会,转移人民视线,挑起人民斗争的流氓手段。

5.28招远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但回想起来,我们从中又一次看清了中共的邪恶实质,它就是世界最大的邪党邪教!

 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无神论的国家,中共从来不承认神的存在,不容许真神的到来,因中共的本性实质就是抵挡神,背叛神,与神为敌。它把所有的基督教包括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它通过教育、媒体以洗脑方式一直灌输:人是猿猴进化而来,不是神造的。它更提出大量的邪说谬论,比如“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衣食父母”、“知识改变命运”、“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等等来麻痹、侵蚀人的思想,腐蚀人的灵魂,使人逐渐接受了它的蒙蔽与毒害。就如1949年中共掌权后,毛泽东便利用各种手段大肆造“神”,如愿成了人民的“大救星”,全民狂热崇拜……中共在大肆宣扬无神论的同时,无耻地把自己塑造成“神”让人崇拜、敬仰,这一切足以显明其狼子野心——将中国变成无神区,把中国人民控制在它的权下永远受它奴役、蹂躏,这就充分证明中共正是货真价实的邪党邪教!

谈到邪教,当然得先认识正教:首先我们都知道正教,即真道是来源于真神,只有神所发表的话语才是真理,真理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实际。人按神的话去行,人与人之间没有隔阂、没有仇恨、没有嫉妒纷争,公平相待,彼此相爱。可见真道是带给人光明,把人带上人生正道。就像末世的今天,全能神所发表的数百万字的真理都是为了让人能追求真理,追求认识神,追求性情变化,让人能生在污秽之地却不沾染污秽,最终达到活出一个真正人的样式,恢复人当初神造人时的良心理智、人格尊严。也就是说,全能神所发表的真理是让人认识神得着真理的途径,是神为了拯救人而发表的话语,因为人都没有真理又不具备真理,也没有胜罪与摆脱罪的能力,所以要想脱离罪的捆绑必须得借着神所发表的真理来明白真理,看透撒但的各种败坏人的谬论邪说,从而弃绝撒但谬论,接受从神来的真理,逐渐脱离罪恶达到性情变化,活出真正人的样式,最后蒙神拯救。可见全能神带给人类的是人生正道,也是人蒙拯救的光明路途。

相反,邪党邪教的教育给人带来的是越来越弯曲诡诈、贪婪、欺骗、恶毒、自私卑鄙、狂妄自大、自是自高,使人的心里越来越黑暗、堕落。这一点我们从中共邪党给人民带来的一切就完全有所分辨:自中共执政至今60余年间,它给中国人带来的全是黑暗、虚空、痛苦、死亡。建国初期,土改运动中,仅仅两年时间就有几百万的地主人头落地;在同时间内的反革命运动,又有几百万人被杀害;后期的“四清”运动又有近十万人死于非命;大跃进运动,造成无数的的人民饿死荒野……近代,1989年的六•四事件,渴望公义、诉求民主自由的成千上万的无辜学子被中共的坦克车与机关枪碾压、扫射,顷刻间,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还有镇压法轮功行动、平息藏独行动、稳疆行动等等这一个个血淋淋的大事件,相信大家都记忆犹新。中共为稳固它的独裁统治杀人无数,这不正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邪教吗?另外,经过中共60余载的思想教育,现在的国民都成了它的继承者,道德沦丧、人性泯灭,利字当头,只为个人得利,不管他人死活,为了利益,什么丧尽天良之事都干得出来。近年来,中国犹如一个造假大国,大到豆腐渣工程,小到黑心食品,假冒伪劣层出不穷:楼歪歪、桥塌塌、假奶粉、假鸡蛋、地沟油……中国人的思想扭曲了,心也变态了,只为着“名”和“利”而奋斗,活得像行尸走肉,不知生为何死为何,只为着利益奋斗一生。

血的事实告诉了人们,中共是万恶之根、万恶之源,是整个世界邪恶的轴心!正因为此,它视神、视真理为不共戴天的仇敌,在全能神作工二十余年间,它一直对全能神与全能神教会大肆造谣、定罪、毁谤,并疯狂抓捕迫害神选民,致使无数神选民被抓捕、酷刑折磨、关押劳教,更多的人为躲避中共抓捕有家难归、流离失所……可见中共就是撒但的化身!

两千年前,主耶稣作工作期间,当时的执政党百般追捕主耶稣与跟随他的门徒。而今天,中共故伎重演,再次疯狂追捕、迫害全能神以及跟随神的选民。事实足以证明,撒但自始到终都是与神为敌的。但无论它怎么猖狂嚣张,也无论它怎么邪恶反动,神的工作从来不受任何敌势力的拦阻,起初是这样,今天还是这样。时至今日,神已在撒但的老巢——中国成就了他末世的工作,将他的福音传遍了中华大陆的角角落落,使成百上千万的中国人脱离了中共的黑暗统治,陆续归到了全能神的家中,接受着神末世的拯救与成全。

“上帝让它亡,必先让它狂”,中共的猖狂嚣张正预示着它的末日已经到来,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邪党现在只等着神对它的最后惩罚!正如全能神的话说:“如今神再次来在人间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独裁统治者的集大成——中国——无神论的坚固堡垒,他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征服了一班人,在这期间遭受中国执政党的百般追捕,受尽苦难,没有枕头之地,没有安身之处。尽管这样他还是在作着他要作的工作:说话发声,扩展福音。神的全能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测透的,在中国这样一个视神如仇敌一般的国家中神从来没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来接受他的作工与说话,因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类中的每一员。我们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而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一个人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人打入地狱;一个国家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国家毁灭;一个民族起来反对神的作工,神会让这个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复存在。”(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1滞泰难民高光华在西餐厅向食客介绍山东招远市杀人犯张立冬不是全能神信徒,是个共产党。很多人惊讶,才恍然大悟被中共媒体欺骗这么久。


2泰国全能神信徒在码头向游客道明举牌揭露杀人犯张立冬是共产党决非信全能神的人。
3聂保国与泰国人一起向码头游客传全能神道成肉身在中国的事实,被中共嫁祸的山东招远市麦当劳血案事实真相。


4聂保国与美国人,英国人,新加坡人,澳大利亚人,德国人,泰国人,马来西亚人,泰国导游一同举牌,揭露共产党所谓的依法治国,竟然把杀人犯嫁祸给全能神教会,这是中国的什么法律?


5德国凯瑞与聂保国在寺庙路边向游客揭露中共杀人,却说是全能神教会。

图片提供  德国凯瑞老公约瑟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