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星期三

南昌章帮华家被强拆、财产遭洗劫,诉告无门(图)


20151231半夜零时许,家住南昌市西湖区东上渝亭83号章帮华的家遭政府突击强拆,政府指使人砸开了他的家门,来的人洗劫了他们家鞋店内十几万元的货物,然后强拆了他们家的鞋店和住所。

20151220。当地政府的拆迁通知他们家,他们必须先搬离、后签赔偿协议,否则强拆,接着于当日断了他们家的水和电,被逼无碍的章帮华一家每天都在找房子用来装货物和居住,他万万没想到,当地政府竟采取鬼子扫荡的方式对他们家来了一次大洗劫,不但抢走了他们家的货物,强拆了他们的房子,还无赖般的说他们家的货物是拆迁时闲杂人偷走的。

政府那里无理可讲,章帮华打110报警,警察来后说,这是政府行为他们无能为力,现在章帮华一家人居无定所每天在南昌市内上访维权,但没有一个部门给他们一个说法,都是推来推去。


上访维权人士认为,强拆这种罪恶之所以弥漫中国,就是因为执政党以统治者自居,老百姓只是他们呼来喝去随意宰割的附属品,什么人权、财产权对目前的中国的老百姓来说,还是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不是国人渴望权利的愿望不强烈,而是中共内部特权阶层霸占了太多的权利,剥夺了国人的基本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