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全能神信徒在泰国各地多处揭露中共罪行


1北碧府观音福寿宫向游客揭露中国山东招远市麦当劳杀人犯张立冬是共产党,并非是全能神信徒。


2桂河桥聂保国和全能神信徒向游人讲述2014528山东招远麦当劳血案真相


3聂保国在民主纪念碑向游人诉说中共为何要嫁祸全能神教会,因为中共无神论。


4聂保国在曼谷大华酒店告诉大陆来的游客,姜桂枝信神被迫害致死



5滞泰难民高光华在大华酒店门口告诉华裔,大陆人信神随时丧命于中共手中。


6泰国菲律宾裔全能神信徒在中心广场呼吁无国界媒体关注中国大陆全能神信徒迫害详情,及时报道中共邪教组织集团的罪恶于天下。


全能神信徒在神的亲自带领下,背叛中共这个邪恶的大红龙,背叛它的处世哲学,背叛它的价值观,背叛它的歪理邪说,要清楚大红龙残害人的实质才能做到背叛大红龙,否则一切空谈。所以很多人逃离大红龙魔掌,可是曾经被大红龙洗脑教育,仍然活在大红龙的处世哲学理论中不能自拔。要想活出正常人性,正常理智,必须认识邪教组织集团的邪恶本性,这样才能彻底摆脱被洗脑留下的流毒。

聂保国选了一段全能神教会聚会的讲道交通内容,目的是为了让世界人民认清什么是邪教洗脑,为何脱离中共,可还是摆脱不了脑残的事实,一切答案都在这里得到解决。聚会讲道选辑背叛大红龙不是光用嘴说,光嘴上说背叛大红龙那不行,得有实际表现。实际表现都有哪些呀?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条,你必须得真实认识大红龙的反动本性与真实面目,达到真实恨恶它;第二条,你必须得站到神的一边为神花费,把自己奉献给神,就是你必须得尽自己的本分;第三条,你必须得追求真理,让神的话占有你,使神在你心里有地位、掌王权。这三条如果你都实行进入了,就说明你真正背叛大红龙了;这三条你如果没有达到、没有进入,那就证明你没有背叛大红龙。有的人对大红龙的本性实质一点儿不认识,对大红龙的所作所为一点儿也看不透,所以他对大红龙没有真实的恨恶,那这样的人是背叛大红龙的人吗?不是。他对大红龙一点儿认识没有,他怎么背叛大红龙呀?大红龙的真实面目他看不透,如果有人说大红龙好,他也会说大红龙好,有人说大红龙坏,做了啥坏事,他也说大红龙是挺坏。这样的人对大红龙有认识吗?没有认识。那他对大红龙能有真实的恨恶吗?这样的人对大红龙没有真实的恨恶。大红龙把你的房子拆了,你恨得咬牙切齿,这是真实的恨恶吗?不是,这属于私人仇恨。对大红龙的本性实质你没看透,你只是因为它拆了你的房子你才恨的,你是因为你的个人利益受到损害你才恨的,这不代表你真实恨它,因为你不认识它的本性实质,你只是因着个人恩怨对它有恨恶,这不算真实的恨恶;你对它的本性实质看透了,它不拆你的房子你也恨它,它不逼迫你你也恨它,这个恨真实,因为你是看透它的本性实质了产生的恨恶,是出于正义感产生的恨恶,这是真实的恨恶。这是第一条背叛大红龙的标准。第二条,就是能跟随基督、为神花费,尽自己该尽的本分,并且能把自己奉献给神,有这个实行这是背叛大红龙的标志。你为神花费,说明你不为大红龙效力了,你不做它的帮凶了;你为神花费,能尽自己的本分了,这是在满足神,这是背叛大红龙的表现;并且你把自己奉献给神了,一生都愿意跟随神、事奉神,这是背叛大红龙的标志。所以你能达到这几条——为神花费、跟随基督、尽自己的本分、把自己奉献给神,这是背叛大红龙的第二条表现。第三条,必须追求真理,让神的话占有你,然后使神在你心里有地位,最后让神在你心里掌王权,你能顺服神,一切任神摆布顺服神的安排,这是真正背叛大红龙的表现。这三条实行达到了,就证明你是真正背叛大红龙完全归向神了。


图片提供  阿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