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

山东威海政府如惯匪,先绑人后拆屋





201616下午,家住山东省威海市市环翠区泊于镇泊于村的梁文刚、周鹏飞被该镇边防派出所所长沈永雷和政府工作人员夏建威诱骗到该镇司法所,二人到司法所后就被蜂拥而上的警察戴上手铐关押在司法所办公室内,与此同时该镇派出的50多名警察和公职人员已经赶到二人的家中,这些警察和政府公职人员使用专用的破拆工具,打开梁永刚和周鹏飞的家门,这帮如惯匪的警察、政府公职人员闯入房间后不如分说就把两家共六人全部按倒在地,戴上手铐押往异地崮山边防派出所关押。

接着两台大型机械对两家的房屋和建筑进行了强拆,可伶两家人的所有财产都被掩埋在废墟之中,梁文刚家的一条非常名贵的牧羊犬没有来得及逃命也被压死在废墟中。

政府和警察伤天害理完事之后,分别被关押两地的两家八口人才被放出来,当他们赶到家时家已经不复存在。所有的财产被政府一荡而尽。在这严寒的冬日,他们只能天当被地当床已经与难民无异。

现在两家人每天都去政府讨要说法,但没有一个人哪怕是给他们一个解释,诱骗他们的所长沈永雷和夏建威更是避而不见。

两家人被逼走上民告官这条在中国本就是用来作秀的死路,他们已经用血泪写好状纸,不日就将走上法庭状告当地政府的非法行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