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江苏泰兴公民季吉成警车内被服毒死,家人有冤难鸣



20151216,家住江苏省泰兴市曲霞镇安乐村的年近70岁的公民因为一宗民事案的执行被泰兴人民法院执行局从家中抓走,不久季吉成的家人接到法警的通知,季吉成在警车内服毒自杀身亡。

惨案发生后,季吉成的家人断言他不是自杀而死,因为他没有自杀的条件和故意,他一定是被法警殴打酷刑致死。

因为在一宗民事案件中季吉成一家遭遇枉法判决,季吉成一家近年来都一直在江苏省内上访维权,这得罪了当地法院,之前就发生过季吉成的老伴被人打断肋骨当地不管的事实。

现在季吉成的家人在当地已经找遍了相关部门,要求就季吉成警车内死亡一案立案,但当地都不受理,连家人要求异地做司法鉴定也被无理拒绝。

在现行体制下在当权者眼里,老百姓的性命不如草芥,党国完全掌握了对老百姓的生杀予夺,百姓要想保全自己,完全看你身上的奴性多否。这就是顺党国者昌,逆党国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