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星期三

赵家人再逞威,河南孕妇于永红被官员其兄暴打致流产


201613中午,家住河南省濮阳市高新区王助镇丁寨村的孕妇于永红不满两岁的孩子在人员稀少的马路上玩耍,影响了在此路过骑电动车丁会军夫妻,横行霸道惯了的丁会军夫妻停下车来,对一个不满两岁的少儿进行大声的谩骂和呵斥,已经怀孕七个多月的少儿的妈妈于永红上前和丁会军理论,遭丁会军夫妻一顿暴打,现场看不下去的人多次提醒丁会军夫妻,于永红是孕妇,快生了,人性泯灭的丁会军夫妻仍不住手,直到把于永红打得昏死过去。

于永红被家人送到濮阳市人民医院后,腹中七个多月的胎儿流产,她本人身心也遭受严重伤害,不得不送进重症监护室抢救。

惨案发生后,害人凶手还狂妄的叫嚣,我们不怕警察来抓,警察怎么抓的就得怎么给我们送回来,丁会军之所以如此嚣张是因为他的弟弟丁会民是濮阳县公安局政委,在当地权倾一方。在丁会民的庇护下,他们一家人在当地横行乡里、欺男霸女已经很多年了。


现在于永红还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其家人报警后当地派出所惧怕丁家的淫威,推三阻四不愿受理。政府部门更是不管,现在于永红一家人在当地诉告无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