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石家庄警察黑道联手强扒民宅 一人死亡


转自博讯网
原标题:石家庄南高营惨烈视频曝光:黑社会视警察为无物,打死村民

(博讯北京时间2014年9月14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外媒曾报道,河北石家庄市南高营村村主任何春禄以城中村改造为名,非法强拆房子,村中50多栋6层的楼房,有些还是刚建的新楼也被拆毁,村主任雇了很多黑社会人员打砸抢,强拆村民住宅。
 
    何春禄用大量钱财贿赂区镇个别领导,村民们多次上访也无效。
 
    高营村原有村民近万人,被强占的村民宅基地达1700亩,多数村民已迁走。
    村主任何春禄上任来,私自卖掉南高营村集体资产,包括曙光制药厂、曙光饲料厂、玉都宾馆及其土地、东兴搪瓷厂120余亩土地等。
 
    视频刚被国内记者在优酷曝光的场景,是2014年5月9日黑社会对村民施暴,而警察悠然和黑社会混在一起,黑社会和警察的默契是显然的。现场警察连呼“请求支援”!传出爆破声!暴徒当着警察面发起冲锋!叫嚣“不怕死的过来!”一村民进入现场后神秘死亡!
 
    据了解,视频为警方提供,但非全部视频。中央巡视组进驻以来,暴力上门逼迫签字行为仍在继续,村民多外出躲避。







河北石家庄市南高营村自去年7月起遭到强拆,到8月份,还有300户拒绝拆迁。年初被断水断电、并屡遭村主任雇用的黑社会人员打砸抢,村民多次上访无效。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