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莆田顶墩村村民控诉遭遇暴力强拆

     控诉发帖:徐文樵 身份证:350302196202090355 电话:13615998376
     控诉发帖:徐维扬 身份证:350321195703240715 电话:13850273209
   
    (我们是本文作者和发帖人,我们对本文真实性和发帖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福建省委书记:
   
    在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的直接领导下,福建全省上下正在开展货真价实的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尤权书记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听取是基层和群众的意见,找准突出问题加以解决。
   
    我们是莆田市城厢区顶墩村的世居村民代表,我们遭遇了城厢区政府罄竹难书的强征土地【基本农田】强拆农民合法民房。城厢区政府在违法暴力征地拆迁过程中,殴打,关押群众,掠夺人民群众的财产,强制侵占农民合法宅基地,六年多被暴力拆迁,殴打的群众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民不聊生。
   
     顶墩村农民流离失所 顶墩村民孩子找不到上学地方
   
    2006年,莆田市政府确定了2007年在全市范围内实行六大片区的改造项目规划,莆田市城厢区顶墩片区不幸成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的片区之一。
   
    福建省政府以“闽政地【2006】604号”文件批准莆田市政府征收顶墩村集体所有土地26. 5769公顷,按照莆田市呈报的规划用途用于商业开发、普通住宅和拆迁安置房项目建设,不得改做他用。
   
    根据莆田市城厢区国土资源分局发布的《莆田市城厢区2006年度第三批次城市建设用地项目地块清单》,在顶墩村被征收的26.5769公顷土地中,用于顶墩片区改造安置房建设用地面积占16.6158公顷(合约249.59亩)。莆田市城厢区发展计划局的批复文件和(莆规城用2006—20号)248.25亩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对此用于安置被拆迁的村民的房屋建设用地面积作了明确规定,该项目顶墩片区旧村改造安置用地,却被腐败官员利用职权违法变相给房地产开发商,为房产开发用地,严重侵犯了农民的合法权益。
   
     6年多过去了,顶墩村作为旧村改造项目区,小学、幼儿园、安置区等位置无影无踪,孩子没有学校念书;遭强拆的农民不给予安置,流离失所,无法安生6年多了。
   
     官员强逼村民上高楼 旧村改造变官商勾结房产开发
   
    据查莆田市城乡规划局信息公开显示,顶墩村本来不属于莆田市城市总体规划区内。从莆田市城乡规划局信息公开(2009)第16号中,顶墩村的片区改造信息不存在。从莆田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2009)第12号;(2013)第3号;也不存在顶墩村的片区改造规划信息。
   
    城厢区政府官员明目张胆对抗中央文件精神,强行把顶墩村纳入城市规划区内。
   
    莆田市各区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案规定:在城镇规划区和重点规划控制区外安置的,可实行“统一规划安排、被征迁人自行建设”的安置方式。
   
    顶墩村完全符合这个规定,可以统一规划安排宅基地自建方式安置。农村农民的宅基地受法律保护,城厢区政府却用“会议纪要”【2008】55号,与法律对抗、违背农民意愿企图强行赶上32层高楼来对抗党中央国务院。
   
    2011年3月21日莆田市国土资源局证实承认,莆田市人民政府2007年3月7日发布征地公告(莆市公【2007】第006号)在莆田市城厢区霞林下黄行政村张贴公告,而不在顶墩行政村公告。岂有此理,征地公告在下黄行政村发布,征地拆迁在顶墩行政村暴行,城厢区政府是不顾党纪国法明目张胆掠夺顶墩村民的合法财产,掠夺农民的农田。至今没有召开一次村民大会,严重剥夺了村民享有的知情权、参与权、管理权、监督权,官商勾结公然掠夺农民的农田,暴力强拆农民合法民房,与民争利的暴力强征,强迁。
   
     但在实际操作中,时任城厢区委书记郑春洪(现任莆田市委秘书长)、莆田市国土局局长黄梦龙、城厢区人大主任王国太、城厢区宣传部长陈景新、征迁组组长林玉和、城厢区霞林街道办事处书记詹雄志、副书记林越锐等人,违法操作,剥夺了顶墩村村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管理权、监督权,上述权利。他们把有关部门批准用于旧村改造安置被拆迁的顶墩村村民自建房屋的16.6158公顷(合约249.59亩),化整为零出卖给开发商,企图把村民强行赶上32层高楼去,顶墩村农民已经失地,土地被强行纳入城市化改造建设,而农民待遇却依然保留在农村集体上,不被接纳入城市化任何保障,这不仅违背了村民的意愿,而且公然违反了国家法规,企图强行将农民赶上高楼。如此的不公平、不公正,掠夺了村民赖以生存的土地,还要逼迫村民在毫无生活保障的情况下,让又失去了土地,毫无生存根基的村民每月承担不堪重负的物业管理费。
   
    就这样,他们欺下瞒上报送虚假材料,擅自改变土地性质和采取化整为零的方式规避土地管理法规定,不顾农民死活,没有按照《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的规定召开村民大会,没有举行听证,在没有给村民社保的前提下,就毁掉了村民生存的根基。
   
    顶墩村600多亩蔬菜基地其中三块已被城厢区政府暗箱操作违法转让给开发商搞房地产开发,其中一;200多亩卖给港峰开发公司,其中107亩耕地已填埋,至今还闲置着,荒地没有开发。其中二;位于荔园路东侧60多亩的蔬菜良田被正鼎日出房地产开发公司以每亩302万元炒卖,并被填埋,2011年10月15日房产开盘起价每平方米7888元。其中三;位于荔园路西侧旁一块50多亩良田、[学校建设用地.]2011年12月29日又卖给福州喜盈门实业有限公司,虚报为工业用地,现在为房地产开发。
   
    从城厢区关于【顶墩片区改造项目投资分析】中看到改造项目搞房地产开发就净赚达几亿元,尤其是原来各生产队集体的地产,资产,也被腐败官员暗度陈仓。这也许是民生工程?同时也证实了官方所说的;顶墩片区改造项目是非盈利性项目,是民生工程。城厢区政府借旧村改造之名,“企图强迫农民上楼”之实,官商勾结、把福建省政府“闽政地【2006】604号”文件篡改,改变土地用途及性质,把顶墩村旧村改造的248.25亩安置地变相成为房产开发地,公然残踏党纪国法、让村民在水深火热般的暴力强拆灾难中煎熬。
   
     顶墩村民呼唤包青天 尤权书记 您是否听见哭喊声?
   
    在征地、拆迁顶墩村村民房屋过程中,莆田市城厢区政府实施了大量违法的暴力强制拆迁,及强征土地。
   
    每次暴力拆迁都是城厢区区委政府领导下的城厢区法院枉法裁定,莆田城厢区法院院长姚丽青“全国十杰法官”(现任莆田市法院副院长),为进行暴力强迁对顶墩村村民下达了裁定书98份,掠夺了手无寸铁农民的合法财产,合法宅基地,用制定好的裁定书,在没有告知,没有依法全面审查的情况下,甚至也不送达就进行暴力强迁。有的先暴力强拆迁后才送达通知,城厢区法院成了全国第一家名副其实的拆迁公司法院!也是全国最牛的法院,他们雇用一些社会无业人员轰轰烈烈向顶墩村民暴力掠夺合法财产!
   
    城厢区法院贪赃枉法、先强行拆迁后通知,没有依法全面审查程序是否合法就枉法裁定。城厢区政府在所谓的法院的裁定下,每次出动四五百人,数台大型挖掘机,强行摧毁掠夺村民私人房屋和财产。对有异议的村民采取各种手段实施拘禁、判刑、、、、、、
   
    2012年12月18日,城厢区区委书记林桦、区长;许建平、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洪武,副区长林峰带队,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郭国庆、霞林办书记陈伟等领导再次带领区公安特警队30多人,派出所及各乡镇人员约500多人,不顾寒风凛冽,浩浩荡荡扑向霞林办顶墩村,窜进徐维风,徐维扬家里,抓人,砸门窗,抢劫钱财,殴打徐维风兄弟的家人,致四人受伤送进医院,又不给医药费治疗,80多岁的老人流落村口,家人至今流浪四方,任凭风吹雨打惨不忍睹。
   
     2013年元月17日,这些领导又在顶墩村分发所谓枉法裁定书,又酝酿着血腥强拆的场面在顶墩村重演,我村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都处于危在旦夕的境地。
   
    据不完全统计:从2008年至2012年,顶墩村遭受到17次大规模的暴力拆迁;352户人家,近2/5户村民在莆田城厢区法院下达的拆迁裁定书;全村57户合法私有房屋财产遭到强制、暴力强迁;竟被强拆队无理掠夺,强拆后把村民房屋的建材公然倒卖侵吞;无辜的村民遭受关押、拘禁、判刑,村民黄仁妹等人都是受害者。2008—2012年间,顶墩村遭受了大规模合法房屋被暴力强拆;宫殿强拆二次【造成2011年8月的流血事件】;9次填田,摧毁顶墩村蔬菜基地上作物【基本农田】。2012年2月13日---2012年5月25日又多次对剩余的农田进行暴力填田,摧毁蔬菜作物,并利用夜晚偷偷围墙。
   
    任凭农民手中有握铁证如山的证据,从2007年起,历经6年多的艰难地遂级反映,逼迫村民成百趟往省城乃至晋京控告,惊动了莆田市新任领导梁建勇市长、市长于2012年2月15日同顶墩村农民约谈【现任莆田市委书记】和新任区领导、福建省政法委书记苏增添2012年5月4日又约见我们村代表,至今却无法解决。
   
    顶墩村的暴力拆迁,到底谁是合法?谁是谁非呢?、、、、、、?
   
    我们依据上述事实,对发生在我们顶墩村因行政机关违法滥用公权力严重侵犯广大公民合法权益这一呼声强烈、受到社会长期、普遍、高度关注的严重问题,向全社会曝光。对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政府的违法侵权行为给以评击。
   
    福建省的文件在莆田城厢区就不能贯彻,那政令能贯通吗?
   
    我们恳求给子孙留一点点耕地,一点点农民宅基地。
   
    尤权书记,您听见我们呼唤包青天到来的哭喊声吗?!
   
    尤权书记,我们希望感受到路线教育在城厢区能够货真价实的得到体现,暴政不是路线教育所能够容忍的,路线教育不能阳奉阴违将村民逼到绝路。
   
    尤权书记,您能够将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村民们拯救出来吗?

通告:中國控訴博訊博客近期受到攻擊,無法登陸,我們暫時將稿件以滾動新聞的方式發表出來,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中國控訴官方博客 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
========================================================================
控訴人
張翠平347-925-4778
陳黛莉347-946-7134
江 琴630-306-9496
艾福榮(紐約)
杜陽明(上海)
毛海秀(上海)
裘美莉(上海)
呂龍珍(上海)
徐義寬(上海)
朱黎斌(上海)
劉啟孚(日本)
陳忠和(荷蘭)
王國興(荷蘭)
林東漪(荷蘭)
陳和平(西班牙)
湯志敏(比利時)
潘 晴(澳洲)
孫寶強(澳洲)
蘭 煒(丹麥)
王新軍(丹麥)
王明珠(芝加哥)
周 重(北京)
孟建偉(山西)
張文和(北京)
徐崇陽(北京)
安志新(紐約)
李朝陽 (紐約)
王麗莉(紐約)
黃潔玲(紐約)
王中天(紐約)
陳春野(紐約)
陳寒濤(紐約)
侯志銀(紐約)
馮仲林(舊金山)
彭詠言(紐約)
曹 晗(紐約)
林大剛(浙江)
高 平(紐約)
梅 松(台灣)
森英·斯頓(紐約)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歡迎訪問和留言,您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我們的電子郵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寫成文章傳給我們。

(中國控訴編輯記者:李朝陽、安志新、王莉麗、王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