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大赦国际代表探望中国控诉组织


    中國控訴消息,美東時間9月19日下午,大赦國際人權環境保護負責人喬治娜女士代表大赦國際組織前往紐約法拉盛,探望在這裡堅持控訴中共的中國控訴組織。


 圖片從左至右:彭詠言、王中天、黃潔玲、王莉麗、喬治娜、陳黛麗
                                     圖片從左至右:黃潔玲、王莉麗、喬治娜、陳黛麗、張翠萍
    
(圖片提供:王中天、黃潔玲)

    中國控訴負責人、常務理事彭言,中國控訴執行主席張翠萍、陳黛麗,秘書長、對外聯絡部長王莉麗,大陸工作委員會負責人王中天、黃潔玲和喬治娜女士進行了親切交談。

    喬治娜女士對中國控訴堅持不懈控訴中共的做法表示了贊賞和支持,她認為中國控訴常年堅持在街頭一線進行抗爭,對中共進行控訴,對侵犯人權的做法進行抨擊,這一有力的活動形式非常值得肯定。她並且表示,希望中國控訴與大赦國際加強合作,尤其在維護人權、保護環境方面,中國控訴有著街頭第一線抗爭的豐富經驗,雙方今後在人權和環境保護方面必將有更多合作的空間,並且對具體合作事宜進行了詳細的討論和規劃。同時,喬治娜女士邀請中國控訴參加即將於9月21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的反對環境污染和人權侵害大游行,預計該游行將有逾20萬人參與。

    中國控訴對喬治娜女士表示感謝,並表示將排除干擾和各種阻礙,把街頭一線抗爭的活動方式進行下去,並表示非常願意與大赦國際保持長期合作。

    然後,雙方在親切友好的氣氛中共進晚餐。


通告:中國控訴博訊博客近期受到攻擊,無法登陸,我們暫時將稿件以滾動新聞的方式發表出來,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中國控訴官方博客 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
========================================================================
控訴人
張翠平347-925-4778
陳黛莉347-946-7134
江 琴630-306-9496
艾福榮(紐約)
杜陽明(上海)
毛海秀(上海)
裘美莉(上海)
呂龍珍(上海)
徐義寬(上海)
朱黎斌(上海)
劉啟孚(日本)
陳忠和(荷蘭)
王國興(荷蘭)
林東漪(荷蘭)
陳和平(西班牙)
湯志敏(比利時)
潘 晴(澳洲)
孫寶強(澳洲)
蘭 煒(丹麥)
王新軍(丹麥)
王明珠(芝加哥)
周 重(北京)
孟建偉(山西)
張文和(北京)
徐崇陽(北京)
安志新(紐約)
李朝陽 (紐約)
王麗莉(紐約)
黃潔玲(紐約)
王中天(紐約)
陳春野(紐約)
陳寒濤(紐約)
侯志銀(紐約)
馮仲林(舊金山)
彭詠言(紐約)
曹 晗(紐約)
林大剛(浙江)
高 平(紐約)
梅 松(台灣)
森英·斯頓(紐約)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歡迎訪問和留言,您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我們的電子郵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寫成文章傳給我們。

(中國控訴編輯記者:李朝陽、安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