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面对控诉声浪 张高丽瘫软胆怯 低头无语


面对控诉声浪 张高丽瘫软胆怯 低头无语

中国控诉消息:张高丽近日访美,中领馆事前雇佣了一批五毛充当欢迎人群,同时辅以领馆人员、以及与张随行的便衣中共军警迎候在张下榻的酒店内外。然而他们没想到的是,张高丽今天早上走出酒店,扑面而来的却是控诉的声浪。







美东时间923日早7:00左右,纽约华尔道夫酒店门前聚集了大批人群,三三两两的、穿着统一黑色西服套装的人手举五星红旗,迎候张高丽的出现。然而令人奇怪的是,这些“欢迎群众”脸上却看不到任何喜悦的表情。与之形成对比的是,以中国控诉组织为主力的中国访民组成的抗议人群,他们高举“中国共产党,把抢去的财产还给我们”的标语,高喊口号,谴责中共的强拆血拆,黑牢私刑、肆意践踏物权、人权的独裁行径。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控诉组织执行主席张翠萍、陈黛丽带领抗议人群高呼口号,控诉声浪此起彼伏,在张高丽走出酒店的一刻达到高潮。面对中国控诉成员以及现场访民的血泪控诉,张高丽表情凝重、低头无语,有些胆怯地躲避着人们的目光,其身边的护驾随从也均面色紧张、尴尬。



中国控诉组织执行主席张翠萍、陈黛丽当即冲破警方的防线,冲到张高丽车前,趴在车头拍打引擎盖,一遍又一遍义正词严地高喊:“共产党是土匪的党!流氓的党!还我们财产!还我们人权!还我们家园!我们不仅仅代表我们自己,更是代表所有被中共抢去财产的人警告你,把抢去的东西还给中国人民!向中国人道歉谢罪!”声泪俱下,声嘶力竭。有些访民始终紧紧跟在张翠萍、陈黛丽身后,举着写有自己名字的牌子如影随形












此外记者也观察到,有几个站在人群外围的、身穿西服、胸别胸针的人对着人群不停拍照,与“欢迎人群”的面无喜悦和护驾随从的紧张尴尬不同,他们始终面色神秘。


面对这样的情景,张高丽浑身瘫软,低头无语,在保安的搀扶下不得不狼狈退回,从其他通道仓皇离开华尔道夫酒店。

中国控诉综合报道。(照片摄影:艾福荣)

通告:中國控訴博訊博客近期受到攻擊,無法登陸,我們暫時將稿件以滾動新聞的方式發表出來,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中國控訴官方博客 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
========================================================================
控訴人
張翠平347-925-4778
陳黛莉347-946-7134
江 琴630-306-9496
艾福榮(紐約)
杜陽明(上海)
毛海秀(上海)
裘美莉(上海)
呂龍珍(上海)
徐義寬(上海)
朱黎斌(上海)
劉啟孚(日本)
王國興(荷蘭)
林東漪(荷蘭)
陳和平(西班牙)
湯志敏(比利時)
潘 晴(澳洲)
孫寶強(澳洲)
蘭 煒(丹麥)
王新軍(丹麥)
王明珠(芝加哥)
周 重(北京)
孟建偉(山西)
張文和(北京)
徐崇陽(北京)
安志新(紐約)
李朝陽 (紐約)
王麗莉(紐約)
黃潔玲(紐約)
王中天(紐約)
陳春野(紐約)
陳寒濤(紐約)
侯志銀(紐約)
馮仲林(舊金山)
彭詠言(紐約)
林大剛(浙江)
高 平(紐約)
梅 松(台灣)
陳忠和(荷蘭)
森英·斯頓(紐約)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歡迎訪問和留言,您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我們的電子郵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寫成文章傳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