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中国控诉读者投稿:武汉警方包庇行凶保安

通告:中国控诉在博讯网的博客近期受到攻击,无法登陆,我们暂时将稿件以滚动新闻的方式发表出来,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国控诉官方博客 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

【以下为大陆读者向中国控诉的投稿原文】

您好:
     我是一名在武汉汉正街经商的商人 8月22号下午我去武汉洲际酒店惨加一内衣制造公司招商活动时无票被酒店3名保安赶出后要求我打开包给他们看,看完又要查我身份证,我说:“你又不是警察查么身份证?”引发争吵,最后我被迫离开洲际酒店,他们追上来打我,辱骂,并被剥夺自由叫我以后不得靠近酒店及停车场 两胳膊和左手一根指头软组织损伤,其中胸牌写了“谭永红”的保安掐我脖子险些被掐死,皮肤被指甲划伤,腰腹部被打了好几拳有淤青 报警了,但当地派出所警察认為伤的不够重,不管,叫我以后註意点,事发地有监控录像也不看。

大陆警察向来只为政府高官服务对社会底层民众疾苦死活漠不关心。

2007年夏我一叫朱利的哥哥失踪了,过了一个月才在汉江东西湖区岸边发现他的尸体,至今没有破案,想到他心如刀绞。

2010年我家还有我三伯家在武汉市中心有土地证,房产证的房产面临拆迁,由于不同意低于周边房屋市场价三分之一的拆迁补偿协议,无数次受到地痞流氓,黑社会人员骚扰,我家房屋最后被歹徒破门放火烧毁,报警多次没有破案,最后签署补偿相当于周边新房价格一半的拆迁协议才停止骚扰。
从小到大被盗财物不计其数,从没有破过案。

以前我不会用代理ip访问外国网站,所以现在才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