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135 中共的所作所為丟盡了自己的臉

  今天是2013年9月1日星期日,是本周法拉盛街頭控訴的第二天,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維護我們的正當權利,把搶去我們的私有財産歸還于我的第四個月又十九天。
   
      今天是陰天,“紅馬夾五毛”們的攤位直接擺在星巴克門前,我們也像往常一樣將攤位搭建在這裏。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美東黨部副主席化運宏及美東黨部宣傳委員會主任安志新先生來到街頭聲援我們的控訴活動,並贊揚我們的精神,鼓勵我們要堅持不懈,這樣就會不斷地有不同的組織來聲援我們!
 有一位福建籍的過路人說:“照片是可以作假的,你們的這些圖片我不相信是真的。”我跟他說:“你看看清楚,這張是黑龍江晨報報道的,你可以把這些圖片下面的說明、發生的時間以及姓名用筆寫下來,回去到‘谷歌’上搜索,且都是國內媒體報道過的。你再看看這個被打的面目全非的人她就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也是假的嗎?在中國還有千千萬萬遭到比這圖片上的還要殘酷的迫害,就我所認識的我們上海訪民裏的段惠民、杜榮林等等的這些人都是為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被政府的工作人員活活打死的,現在的屍體都還擺在冰棺裏。”這位男士被我說的連連點頭說“我來美國已經三十年了,大陸的情況我真不太清楚,政府怎麽能這樣對待自己的百姓?我真的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真不好意思,請原諒我的失言!”
   
      還有一位女士,和我們交談時說:“你們這樣做不是在丟中國人的臉嗎?”我們對她說:“任何一個正常國家的人民都知道共産黨獨裁專制的殘酷暴行,美國曆任總統在就職演說中都會提到共産主義、法西斯主義是人類最大的敵人,必須要鏟除!事實上是共産黨綁架了中國,百姓被愚民教育弄得黨國不分,我們在這裏為中國冤民申冤控訴,丟的是中共的臉,而決不是中國人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