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57

        今天是9月22日,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共暴行,維護我們的正當權利,把搶去我們的私有財産歸還于我的第一百五十五天。

        今天的聯合國廣場與以往不同,明天聯合國就要召開《關于殘疾與發展問題的大會高級別會議》,我與艾福榮、陳黛莉只帶了一塊橫幅,出于打探來到了聯合國廣場上,我們順著42AVE與1號大道走去,馬路的欄杆多了很多,警察並沒感覺增多,一點沒感覺有緊張的氣氛。指定抗議的廣場上,很有序的一格一格地劃分好。我們來到一直以來抗議的廣場上,拉好橫幅,叫口號抗議中國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歸還于我們。有行人與巡邏的警察走到這裏,看到我們叫口號用相機在拍攝大家都繞道而行。這讓我聯想起在獨裁專制的中國,每逢開重大會議,就是訪民們災難的降臨。2006年6月18日,在上海召開的“六國峰會”前夕的6月2日,我們夫婦又一次被莫須有的罪名送進監獄,我被勞教一年半;丈夫被判刑二年半。每逢開重大會議,訪民們早已被提前送進黑監獄,或被莫須有的罪名被拘留、勞教、判刑等,恐怖氣氛無處不在——自由民主與獨裁專制體制這兩種不同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