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156 念想

        今天是9月21日星期六,一晃又是法拉盛街頭控訴日了,也是我們來美國控訴中共暴行,維護我們的正當權利,把搶去我們的私有財産歸還于我的第一百六十天。
        法拉盛街頭控訴活動以來,有不少這裏的居民都已認識了我們。有兩次我們參加其他組織的抗議活動沒有來街頭搞我們的控訴活動,有不少人打電話給我們問怎麽沒來,這個活動已經成為了一部分人的戀想。今天早晨,我乘公交車到圖書館門前的站點下車後,推著行李車急匆匆的往新世界走去,聽到有人說:“下雨天還出攤啦?”我不知是跟誰說話,轉頭看了一下,一位中年男士笑嘻嘻的對著我說:“我和你說話的,今天下雨你們還出攤啦?”我不好意思忙和他打招呼,“是的,我們一般是風雨無阻,除非下很大的雨實在不能來,或參加其他組織的抗議活動,否則……,謝謝!……”
        到老地方新世界門前,早已有一位常客在這裏等我們了,上來和我們打招呼說:“我在這裏已等了你們一會兒了,你們不來我感覺沒地方說話了,真的很想念你們!走到這裏看到這些穿‘紅馬夾’的,心裏氣的不打一處來,美國是自由國家,你他媽的共産黨憑什麽說人家是‘邪教’?花費民脂民膏叫一幫小孩子在這裏為所欲為,你看看他們,站沒有站像,坐沒有坐像,共産黨真他媽的瞎胡搞!你他媽的才是真正的邪教!”
        一位白發蒼蒼的老先生和我說:“我和你們講了已經是第四次了,叫你們口號裏加上一句‘共産黨是超級納粹’;橫幅上也加寫一句‘共産黨是超級納粹’!你們到現在都沒有寫,你用筆記一記這個標題回去在網上搜索一下看看,《超級納粹橫空出世,人類前途和命運面臨最嚴峻挑戰》,共産黨比希特勒要邪惡千倍萬倍,所以我叫它們‘超級納粹’,下一個控訴日我希望在你們的橫幅上看到‘超級納粹’這四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