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54

        今天是9月17日, 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共暴行,維護我們的正當權利,把搶去我們的私有財産歸還于我的第一百五十五天。
        自2012年11月29日來到美國聯合國廣場抗議以來,有很多次在廣場上遇到一些來自不同國家的抗議團體。今天的廣場又是熱鬧非凡,我們剛到廣場上,拉好橫幅,就有人群趕過來觀看,他們指著我們展福上的習近平,用手比劃成刀將他的頭砍下!然後,再拉著我們去看他們展福上印有的照片,敘利亞的巴沙爾•阿薩德、伊朗的魯哈尼等獨裁者,他們同樣用手比劃成刀將他們的頭砍下來!大家的情緒都很激昂,在專制體制下不同的國家,百姓的命運都是一樣的!

        我們此時此刻認識到:來聯合國廣場抗議的都是些獨裁專制國家的百姓,如:古巴、伊朗、敘利亞、委內瑞拉。而一些發達國家如:法國、德國、意大利、挪威、丹麥、澳大利亞等百姓根本不用來聯合國抗議,因為這些國家有民主、法制、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