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50

        今天是9月16日,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共暴行,維護我們的正當權利,把搶去我們的私有財産歸還于我的第一百五十四天。

        昨天星期日,是9月15日世界民主日。中國民主團結聯盟,邀請我們與他們一道,前往中領館抗議呼籲立即釋放被中共迫害的民運領袖王炳章的集會。我與陳黛莉也站在了演講台上,用我們的以身說法告訴全世界,共産黨就是一個流氓的黨!土匪的黨!強盜的黨!嫖娼的黨!殘害百姓的黨!欠債的黨!邪惡的黨!活動剛結束我打開手機看時間時,發現有5、6個未接電話,我馬上回電話問何人何事?電話的那頭說:“我問問你們今天為什麽沒有到法拉盛街頭來搞控訴活動?我是中國移居到美國的居民,但我們當中也有老外等當地的一些居民,你們不來我們非常想念你們,總想站在你們的隊伍裏面與你們一道做宣傳工作,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共的醜惡嘴臉!”感謝這些有正義感的居民們的支持與鼓勵,在沒有特殊的情況下星期六、星期日我們都會堅持街頭這個活動的!非常感謝……!
        今天在我們橫幅前停下觀摩的一對葡萄牙籍的夫婦,了解我們的遭遇後表現出非常氣憤,一邊指著聯合國的大樓一邊用三個手指頭做著動作,然後再把手裝進自己的衣服袋子裏,意思是這個大樓裏某些人收受China的賄賂,裝進了自己的腰包裏,你們在這裏他們只當沒看到……!這對夫婦與我們握手告別,鼓勵我們要堅持到底,真理總是會戰勝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