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41

        今天是9月9日星期一,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維護我們的正當權利,把搶去我們的私有財産歸還于我的第四個月又二十五天。
        炎熱的夏天已過去,現在天氣已轉涼,我們星期一到星期五抗議的聯合國廣場靠近海邊,要比我們住的地方溫度低的多。今天我與陳黛莉都帶衣服艾福榮沒帶,海邊風很大,艾福榮冷的將背包背在身上擋風取暖,卻還是冷的堅持不住,我們大家剛准備早點撤攤,一位男士是聯合國官員來向我們要材料,我們把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情況大約介紹了一遍,這位官員說:“會把你們的情況轉交給有關人權組織。”接著兩位女士也來向我們要材料,她們自我介紹:“我們是U N工作人員,把你們的抗議材料給我們一份。”和我說:“你是哪一年強遷的?”我跟她們說:“是2002年。”說了很多英文我們聽不懂,但他們看了橫幅上的介紹基本了解清楚。在我們的簽名冊上簽名,表示對我們的抗議的支持……!

        到聯合國廣場抗議以來,單單我碰到的聯合國官員們過來關心我們的,加起來已是六次,但我們的問題至今沒有任何說法。我們訪民認為,聯合國官員與中國官員一樣官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