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139 我的發言是拳頭

        今天是9月7日星期六,又是法拉盛街頭控訴的日子,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維護我們的正當權利,把搶去我們的私有財産歸還于我的第四個月又二十三天。
        今天,中國民主黨美國委員會主席宋書元先生,安排了他們辦公室主任張玉紅女士到現場聲援我們,張玉紅主任專門給我們帶來了一位特殊的嘉賓,她就是著名民運領袖、中國海外民運組織的創始人、現在仍然被中共關押的王炳章先生的妹妹——王玉華女士,來到現場聲援我們的控訴活動;著名異議人士陳長河先生等多位人士也加入了我們的控訴隊伍。
        今天,我們還在老地方靠近地鐵7號線進出口處。我們的橫幅還是搭建在穿“紅馬夾”們的旁邊。我們每次來到這裏都會有一位黑人的流浪藝人站在“紅馬夾”的旁邊吹薩克斯,這裏他認為是他最合適的位置。我的橫幅只能拉在靠近他的這個位置才能安全不會倒下,因這裏的牆上有凸出的可以紮繩子的釘子,因此,我跟他打招呼說:“對不起,我要用你後面牆上凸出的釘子。”他當時臉上的表情很不愉快,嘴裏叽裏咕噜不知說些什麽我聽不懂,然後他走到“紅馬夾”那裏,與二個“紅馬夾”用英文講了好長時間,不知“紅馬夾”與他說些什麽,于是,他帶著疑問,又回到我們的橫幅前仔仔細細的觀看,我們被共産黨強拆的材料及血淋淋的圖片,了解我們的遭遇後,他的眼睛濕潤了,一邊看一邊不停的搖頭,非常友善的主動與我們握手,然後舉起拳頭表示對我們的支持和鼓勵,然後收拾起他的箱子主動離開將位置讓給了我們。
        我們在法拉盛街頭的控訴活動已經堅持了有三個月的時間,在這三個月裏,有一位特別的男士一直以他特有的方式來聲援我們控訴活動。不管我們的攤位擺在圖書館、新世界及星巴克等門前,他總是無數次的來到我們的橫幅前,揮舞著拳頭使出全身的力氣,一遍又一遍的往習近平的臉上砸去,再往俞正聲、韓正的臉上砸去,他的眼睛迸射出憤怒的火花,讓人覺得他與共産黨有不共戴天之仇恨。我們想通過我們的方式與他交流,歡迎他加入我們的控訴隊伍裏,他只是用眼神與我們交流,從來沒有開口說過話。我們帶著很多疑問到處打聽,很想知道在他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麽?後來,我們經過多方打聽得知,他是一位聾啞人,他的親人們在中國與我們一樣也受到過共産黨的迫害!他雖然不能像我們一樣,走上街頭控訴共産黨的罪行,但他用他憤怒的拳頭在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