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中共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146 專制無底線,控訴無國界

        今天是9月14日星期六,是我們來美國控訴中共暴行,維護我們的正當權利,把搶去我們的私有財産歸還于我的第一百五十天。
        法拉盛街頭控訴活動持續至今,國內一直有很多民運人士、維權人士以及關心我們的普通人士都紛紛打來電話,對我們的街頭運動表示贊賞和支持,並鼓勵我們要堅持,在法拉盛樹立一個榜樣,以此激勵中國各地的冤民紛紛走上街頭控訴中共的暴政。同時也希望各地訪民能將冤情材料寄給我們,讓我們在美國幫忙呼籲,這也是我們最希望做的事情。
        控訴活動已持續三個月有余, “五毛”們的頭目已經很少出現,從沒缺席過的 “五毛”副隊長今天也沒有來,搗亂的幫凶也寥寥無幾,很多路人憑著良知譴責“紅馬夾”,很多民主人士和有良知的路人都參與了我們的活動。
        昨天晚上,武漢有一位徐崇陽先生打電話來問候我們,談到了中共的暴政越來越嚴重,國內訪民的處境非常悲慘。並相互希望保重身體,保持內外互動,共同走上街頭控訴中共暴政道路,既然中共的專制沒有底線 ,我們的控訴就沒有國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