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38

        今天是9月5日,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維護我們的正當權利,把搶去我們的私有財産歸還于我的第四個月又二十一天。
        我們每天都有很多的一批批世界各地的遊客的圍觀和交流,今天在我們橫幅前停下觀摩的一對韓國夫婦,看了我們被共産黨強拆的材料及血淋淋的圖片,了解我們的遭遇後,妻子當即淚水奪眶而出,他們說:“中國和朝鮮是一樣的獨裁專制,百姓什麽權利都沒有。看了你們這些圖片讓我聯想起仍生活在朝鮮的親人們,他們和中國人民一樣生活在被謊言欺騙的是非不分,黑白顛倒、或隨時被莫須有的罪名被打死、關死、被自殺死、或被判死等恐怖的氛圍裏,日子過的真是苦難不堪無法形容!你們還能逃出虎口站在聯合國的門前抗議,我們的家人無法擺脫獨裁者的殘害,還繼續忍受著被迫害!”夫婦倆說的泣不成聲,勒緊拳頭對我們表示支持說:“你們要堅持,要通過網絡的力量讓更多的中國人覺醒,告訴中國人要有信心和決心,獨裁者在曆史的大趨勢中會自取滅亡的!我們作為韓國人,希望中國和朝鮮人民能早一天像美國和我們韓國那樣實現公民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