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62

        今天是9月28日,是孔子誕辰,也是台灣的教師節。在這天『中國控訴』組織正式成立了!我們歡迎海內外所有遭受中共迫害的人們能夠抛棄恐懼,永敢地站出來,將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聯合國大會已經號開了第五天,今天廣場上出現了很多來自埃及的抗議團體,他們在抗議最近執政的軍政府,而埃及的外交官竟然主動接見了他們,這讓我們頗感意外。軍政府推翻了穆爾希政權以後,埃及任然存在著很多社會問題,但是民衆已經可以自由表達他們的不滿。軍政府除了打擊極端宗教勢力之外,對一般民衆的訴求還是比較寬容的,埃及官員在聯合國接見了抗議團體,就是向全世界表明:這個國家已經逐步走向了正軌。埃及的現狀有點像近代中國的北洋政府,形式上是專制的,政治上卻很開明,造就了一個文化上大師輩出的時代。軍政府雖然也存在專制和獨裁,但已經擺脫了極端意識形態的束縛,今天的埃及完全可以順利過渡到民主憲政的國家。
        反觀中共,習近平上台以後不但沒有收斂,反而變本加厲,打壓異議人士,殺貧殺弱,封網封嘴,大興文字獄。面對我們的控訴,中共駐聯合國的官員不是充耳不聞,就是躲躲閃閃,不敢正視我們,更不用說主動接見了。再過兩天就是中共建政的紀念日,也是所有中國人的受難日,中共已經綁架了中國整整64年,在這半個多世紀的時間裏,中國已經被帶上了一條不歸路。我們唯有擺脫中共這個惡魔,才能過上好日子,中國才能像其他轉型國家一樣,逐步走向憲政民主。我們所有的冤屈,才能得到伸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