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40 走上街頭,控訴中共

        今天是9月8日星期日,又是法拉盛街头控诉的日子,也是我们来美国联合国总部控诉中共暴行,维护我们的正当权利,把抢去我们的私有财产归还于我的第四个月又二十四天。
        法拉盛街头控诉活动我们以持续整整三个月了,我们希望所有受过中共迫害的人,打破恐惧大胆地站出来控诉共产党的罪行,把自己的冤屈告诉世界;让那些仍被中共谎言蒙骗的人们早日清醒;让全世界更多人认清中共的邪恶面目!
         这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的街头运动取得了很大的成果,已有不少正派正义人士加入到我们的控诉队伍中来。
        一位南京的张先生说:“我家有4、5个亿的财产被共产党抢掉,我回去做好准备工作加入你们的队伍里,星期一到星期五到联合国抗议、星期六星期日到法拉盛街头控诉!”一位上海的尹女士说:“我家房屋也和你们一样被强拆了,一分补偿都没给。我写了好多上访信都是石沉大海,回去再写一封寄出去,再没有结果我也加入你们的队伍!”我们相互都留了联系电话……。
        来之北京、上海、武汉、浙江等地的正义人士,也不约而同地来到了我们的队伍之中,他们和一直支持我们的民主人士,六四民运的亲历者们站在一起,历数中共邪恶,纵论时局,展望未来中国的美好前景。号召在法拉盛的所有正义之士都能像香港的“林老师”一样,勇敢地站出来,痛击中共“红衣”势力,彰显道德力量,他们的街头即兴演说,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一位五十来岁的男士说:“想想我们小时候真是一群傻逼,记忆力最好的时候天天背诵‘毛主席语录、老三篇’,而且是,当了多少年的傻逼。共产党的法宝就是谎言、暴力,谎言就是愚民,就是我们所说的宣传舆论,暴力就是镇压。”另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先生说:“这里是美国,让这些‘红马夹’在这里为所欲为,我心里真不甘,大家能站出来我心里非常高兴,以后我会和你们一起并肩,把中共势力赶出法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