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66

        今天是2014年2月11日,前天我們參加完紐約華人社區的新春大遊行之後,中國新年的慶祝活動已經告一段落,我們中國控訴即將以嶄新的面貌踏上新一年的征途,繼續堅守在聯合國廣場和法拉盛街頭,以我們的方式控訴中共。今天一大早我們就帶著新做的控訴橫幅出發去聯合國,來到我們闊別多日的戰場。中國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經過幾天短暫的休整,我們又回來了!

        我們的新橫幅剛搭好不久,就有一位美國籍的男士過來觀看,我告訴他:“這個照片是我和我的丈夫田寶成,我們原本在上海過著幸福的生活,和其他普通的上海人一樣,雖然不怎麽的富裕,但小日子還是過得其樂融融。但這一切現在都沒有了,就因為中共那幫利益集團,看中了我家祖上傳下來的宅基地,和我們沒有達成任何協議的情況下,他們就用流氓、強盜的手段將我們夫妻倆打得遍體鱗傷!”我把我們夫妻倆被打的照片一一展示給他看:“他們一夜之間就把我家的房子拆掉了,我們為討回公道,在中國特有的上訪路上已經奔走了十幾年,夫妻雙雙被莫須有的罪名冤枉入獄共六年半。在中國我們已經無路可走,只能來到聯合國將我們的親身經曆展示給世界人民:共産黨就是個流氓的黨、土匪的黨、強盜的黨、搶劫的黨、殺人的黨、欠債的黨、嫖娼的黨、邪惡的黨、……!”

        這位男士聽了我們的講解後,憤怒地打出了姆指朝下的手勢:“打倒共産黨!打倒共産黨!……!”他不停得重複著,隨後兩手合攏為我們禱告,祝我們好運!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66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66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66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66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66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66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