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78



        今天是2月24日星期一,我們沒有像平時一樣去聯合國總部,而是打破常規,繼續在法拉盛街頭控訴中共。因為法拉盛街頭來來往往的基本都是中國人,在語言溝通和喊口號等各方面都沒有障礙,所以我們以後會增加在法拉盛的控訴活動,我們要在這個全美中國人最多的地方,大聲喊出我們的口號,讓更多的人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侵害百姓的暴政一日不止,我們的控訴就聲聲不息!

        我們很早就來到了新世界門口,這裏是法拉盛最熱鬧的地方,每天都是人山人海,而且經過的行人大多數都是華人,我們每次在這裏控訴中共都有一種在中國的感覺,唯一的不同是再也沒有警察會來抓我們。由于沒有語言障礙,我們與路人的交流都非常方便。今天反“邪教”的小五毛都沒來,只剩下一個光杆司令,孤零零地在那裏站了半天也沒有人理。

        一位老人在我的控訴台前停了下來,指著我們的橫幅說:“你家的房子被拆了?你是什麽時候來美國的?”我告訴他已經來了將近十五個月了。這位老人接著又說:“我已經來了三十多年了,80年我在國內就是工程師,那時候我們就看透了共産黨,但那個時代出國是很不容易的,我不得不開後門才出來,在中國做什麽事都要開後門,再有能耐的人也不得不向共産黨低頭。我家以前住在上海的錦江飯店旁邊,是臨街的房子,都被共産流氓黨搶走了。你們的口號叫得太好了,幾十年了我第一次在街頭聽到這樣震撼的口號聲!你們很勇敢!我支持你們!”

        一位來自波蘭的女士對我們說:“我來自波蘭,曾經和你們一樣都受過共産黨的奴役,現在波蘭已經擺脫了共産主義的噩夢,你們中國人需要更勇敢一點,要像烏克蘭人一樣團結起來反抗獨裁者!共産黨陰險、狡詐、毒辣、邪惡,它們每做一件壞事都是在自掘墳墓!你們要相信,烏克蘭人的今天就是你們中國人的明天!不管在什麽地方,獨裁者都會被送上斷頭台,正義總是會戰勝邪惡的!加油!上帝保佑你們!”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278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278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278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278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278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