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74

        今天是2月20日,今天又有一位胸前挂著UN牌子的聯合國官員,來到我們長期堅守的廣場。還主動要求在我們的簽名冊上簽字表示支持,臨走時還對我們的堅持豎起大拇指,稱贊我們不畏艱難,敢于向中共說不!他說:“如果每一個中國人都能像你們這樣,那中共獨裁政權早就垮台了,加油!”

        我們用最樸實的語言告訴他:“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Evil !Chinese Cummunist Party is Robber!”聽完我們的口號,他馬上補充說:“共産黨太可怕了,是全人類的公敵!我們大家要聯合起來,鏟除共産主義邪惡勢力,人類才有太平的好日子!”。

        有幾個來自中國的旅遊團從我們的橫幅前走過,他們雖然不敢停下來觀看,聽到我們的口號: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強盜的黨!土匪的黨!殺人的黨!欠債的黨!搶劫的黨!邪惡的黨!……!他們都偷偷地掏出手機拍照,也偷偷地轉頭觀看我們的橫幅上的詳細內容。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74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74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74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