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76

     

        今天是2月22日星期六,又是法拉盛街頭控訴的日子。早上的陽光格外燦爛,沒有絲毫的冷意,讓人感覺春天已經到來。我們中國控訴像平時一樣來到法拉盛街頭,向全世界控訴中共流氓強盜的真面目,中共不要臉我們就不要命,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

        一大早我就匆匆推著裝橫幅的小車,來到新世界旁邊靠近地鐵口的老地方,我們還沒搭好控訴台,一群穿紅馬甲的五毛拿著“驅邪扶正”的牌子也來到這裏,其中一個看完我的橫幅就說:“原來你不是法輪功,是房屋被強拆了,這個我非常相信,我親眼所見國內是怎樣強拆百姓房子的。”

        今天的法拉盛街頭又是人山人海,由于我們擺控訴橫幅的地方靠近公交車站,每次停下觀看的人特別多,不少行人紛紛停下向我們打招呼,有一位北京來的女士對我說:“很久以前我家的房子也被共産黨強拆,我打官司到法院,法院也判我贏,但最後卻不能兌現。我家現在又面臨拆遷,我希望這次要和上次的問題一起解決,如果還不行,那我也和你們一起到聯合國去抗議!”我跟她說:“希望你的事情能順利解決,如果實在不行,我們中國控訴隨時歡迎你的加入,有一個你們北京的老鄉,他剛到聯合國抗議了兩個月,中共就解決了他7套房子。”

        還有一位老人很氣憤地對我們說:“我要告訴在台灣的國民黨,不要太幼稚,整天和共産黨眉來眼去,中共就是個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流氓,我擔心香港的現在就是台灣的未來,如果華人世界唯一的民主國家淪陷于中共,那就太可惜了!”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6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6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6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6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6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