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71

        今天是2月17日,是美國的法定假日—總統日,所有的政府機構都放假一天。

        一大早就有朋友打電話通知我說:“今天聯合國放假,你就不要去了”,中國控訴是沒有節假日的!所以我毅然推上小車就向聯合國出發了,剛到7號線地鐵口的時候,就有一位非裔女士用英文跟我講了一通話。我沒聽懂她說什麽,後面有一位男士,看我聽不懂英文,他馬上向我解釋說:“今天,這裏的地鐵不開通。”于是我推著車子來到了地鐵口的另一側,這裏正貼著關于地鐵停開的告示,我剛准備看個究竟,就有人從後面拍我的肩膀,我轉頭一看是一對年輕的小夫妻,手攙手笑眯眯的指著馬路對面的巴士對我說:“我們認識你,你肯定是到聯合國去吧,這一站的地鐵停開了,你可以乘一站免費巴士,然後就可以坐上地鐵了,你看那裏站了很多人都是等巴士的。”

        我拖著小車,加入到等巴士的人群中,不到一會就來了兩輛公交車,一位老人非常有序地在指揮乘客上車,這些場景我第一感覺就是,美國真的很人性化,修路還免費送乘客到通車的站點,這在中國是從來沒有過的!

        今天聯合國的工作人員都休息,大門緊閉著,但路上的行人仍然很多,我像平時一樣拉好橫幅,開始了一天的控訴活動。只要有遊客經過,我就向他們講解中國百姓所遭受的苦難,中共獨裁者對老百姓的殘酷迫害,用我的親身經曆告訴全世界: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強盜的黨!土匪的黨!搶劫的黨!欠債的黨!殺人的黨!邪惡的黨!……中國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71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71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71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71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71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