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77


        今天是2月23日星期日,天氣還是像昨天一樣暖和,在這明媚的陽光下,我們中國控訴更加精神抖擻地堅持在法拉盛街頭控訴中共,直至中共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我們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法拉盛街頭永遠都是人山人海,周日的街頭更是人多,由于我們的控訴台靠近公交站,很多排著長隊等車的乘客也成了我們的觀衆。一位推著超市運貨小車的師傅每天都要從我們的控訴台前來來回回走過多趟,每次都和我們打招呼,今天他對我說:“我家也是共産黨暴政的受害者,我父親是老幹部,當年被中共迫害致死,落實政策後,按理應該補償至少三百多萬,但當局一直沒有兌現,我哥哥為這事多次上訪,被地方政府雇傭的流氓活活打死,我們家在共産黨的暴政下冤死了兩條人命,你們說我能不恨共産黨嗎!你們能走上街頭都是很勇敢的,加油!”我說:“謝謝你的支持,只要受中共迫害的人都可以加入我們的控訴隊伍,勇敢地站出來把自己得冤辱告訴全世界!”

        一位來自浙江杭州的女士,看過我們的情況後就拿出手機拍照,一邊拍一邊跟我說:“我拍下留給我女兒看,我經常把共産黨的罪惡講給我女兒聽,讓她知道中共是中國曆史上的恥辱。我不管吃多少苦,絕不會讓我的孩子在中共的體制下成長!我們這一代人出一趟國不容易,共産黨一直在教育中國百姓仇恨美國和西方社會,事實上中共有哪一個官員的子女何親屬不在西歐、加拿大、美國這些發達國家,共産黨說的還有哪一句是真話,我看只有新聞聯播裏的日期是真的!”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7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7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7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7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7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7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7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7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