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75

        今天是2月21日,昨天晚上下了一夜的雨,早晨起來雨還沒停,我匆匆吃完早飯就拉上全套裝備,踏上的控訴中共之路。我們中國控訴是風雨無阻的,不管什麽樣的天氣都不會放棄控訴中共的決心,直到要回自己的財産!

        當我們到達聯合國廣場時雨還在下,遊客們像往常一樣從我們的橫幅前來來往往,不時地停下拍照,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華人遊客特別多,其中有幾位美國華裔說:“在中國像你們這樣的情況實在是太多了,受冤屈的百姓到處都有,我在網上看到中國的兩會即將召開,現在已經有5萬訪民秘密集結北京,准備在兩會召開期間來一次“集中上訪”,希望那些代表們能過問一下他們的冤情,到3月5日兩會召開之時大約有十萬訪民將趕往北京,這個國家的百姓真是可憐啊共産黨欠下的血債太多了!”

        其中有一位年輕女孩對我說:“大姐,我們四年前從這裏走過,看到有中國訪民在這裏抗議,今天走過這裏發現你們還在抗議,真是無法想象,有那麽多百姓出來抗議自己國家的政府,世界上還能找到第二個國家嗎?”我跟她們說:“中國共産黨就是這樣對待自己百姓的,不管是四年,還是八年,甚至是十二年,只要共産黨不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我永遠都會在這裏抗議的!”

        臨走時他們還鼓勵我說:“口號叫得對,叫得好,共産黨就是流氓的黨、土匪的黨、強盜的黨、殺人的黨、欠債的黨、搶劫的黨、嫖娼的黨!我們不能為你們做些什麽,只能替你們加油鼓勁了,祝你們好運!”

        謝謝這麽多同胞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們相信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最終的勝利一定屬于我們!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75)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75)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75)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75)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75)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