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81

    

        時間過得真快,今天已是2014年的2月27日,明天就是2月份的最後一天了。也是我們來美國在聯合國廣場和法拉盛街頭控訴中共的第15個月(一年零三個月)。這麽長時間的堅持,讓我們更加堅信一個道理:我們要挺直了腰板向共産黨要財産,不管多長時間我們都會堅持到底,直至中共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今天我們中國控訴像平時一樣來到聯合國廣場,搭好控訴台,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雖然已經快3月份了,但紐約的天氣還是異常的寒冷,特別是一到下午,陽光被高樓擋住,我們站在聯合國廣場上,刺骨的寒風吹得橫幅嘩嘩作響。

        下午來了一個日本的旅遊團,看樣子都是學生,他們和中國旅遊團明顯不一樣,一聽到我們喊口號和我們在中國遭受中共的迫害,他們都非常耐心地停下腳步,其中還有不少學生拿出相機為我們拍照,並表示回去會幫我們傳上網,讓全世界都認識邪惡的中國共産黨:“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Robber!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Terrorist !”

        還有兩位來自上海的路人,在我們的橫幅前經過,其中有一位說:“我和你們一樣都是上海人,我家的私房被共産黨搶了,我打官司到法院,法院判我輸,依據是:我的戶口不在這房子裏。跟共産黨真是沒道理可講!太邪惡了!共産黨倒行逆施,看樣子日子已經不長了!判決書還在我手上,我准備等共産黨滅亡再回去要!你們看烏克蘭的革命成功了,這是民心所向啊,就連警察都向遇難者下跪,為他們的政府濫殺無辜而忏悔,中國人總有一天會一覺睡醒,會像烏克蘭人一樣,勇敢地走上街頭,倒時候共産黨就真的頂不住了。”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81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81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81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81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81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纪实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