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73

        今天是2月19日,我們中國控訴例行來到聯合國廣場,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今天天氣預報說有小雨,我簡單准備了些防雨措施,就匆匆吃完早飯就拉上小車,踏上了控訴中共的征途,聯合國維權貴在持之以恒,我們中國控訴會一直堅持下去,直至要回我們的財産與公道!

        我們還在地鐵裏的時候天就下起了雨,從地鐵下來到聯合國廣場要走很長一段路,我們冒雨走向聯合國廣場,到達時裝橫幅的袋子早已被雨淋濕透。這時候的雨棚裏已經聚集了很多人,從旗幟上我認出他們是委內瑞拉的抗議群體,上前詢問後才知道他們是來抗議委內瑞拉政府將無辜民衆打成政治犯的!

        這讓我想起了自己,我只是一個僅讀過初中的普通農村婦女,1999年嫁到上海與丈夫田寶成結婚,婚後我在家開個雜貨店,丈夫在外開公交車,日子雖說不是很富裕,但也其樂融融。直到有一天,中共利益集團為謀取暴利,看中了我家的宅基地,在沒有與我們達成任何協議的情況下,連夜將我家的房子夷為平地。無家可歸的我們只能被迫向上級部門層層上訪,要求他們為我們主持公道,結果我們夫婦又被莫須有的罪名關進了監獄,遭政治迫害六年半,在監獄裏,我們夫妻倆遭到了慘無人道的酷刑,導致我們的身體都落下了後遺症。

        中共和委內瑞拉都是一丘之貉,把善良的百姓逼上絕路是獨裁者們最愚蠢的通病,我們就是被中共活生生地從一個與世無爭的百姓逼上了在聯合國的控訴之路。共産黨幾十年來壞事做絕,空前絕後,所犯罪惡罄竹尚且難書,言語就更難道盡,我們只能用最簡單有力的口號把中共所犯的罪行告訴全世界,中國共産黨是一個貪汙的黨!強盜的黨!殺人的黨!欠債的黨!搶劫的黨!邪惡的黨!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73)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73)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73)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73)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73)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73)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273)